>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锋芝虽已离婚两年 二子每天都过儿童节

2013年06月01日07:33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谢霆锋张柏芝与儿子
谢霆锋张柏芝与儿子

张柏芝抱儿子
张柏芝抱儿子

幸福拍照
幸福拍照

张柏芝带二子骑车
张柏芝带二子骑车


  又是一年儿童节。寻常百姓家的孩子们变着法过节日,明星家的孩子们却变着法应对媒体。好比谢霆锋和张柏芝的两个孩子,爸妈离婚那一年独自相守着过六一,那么今年呢?锋芝离婚已两年,虽然他们彼此的爱恋并未增多,但对孩子,却没少一分爱。

  张柏芝带儿游泳

  6月1日是六一儿童节,最开心的要数全天下的宝贝们,而最辛苦的则是当爹妈的。不过要说到最受关注的明星小孩,“锋芝”的两个少爷Lucas和Quintus依然是大家最关注的。今年夏天是“锋芝”离婚两年的日子。两年了,谢霆锋北上开制作公司转投幕后;张柏芝则长留香港照顾两个小孩。华西都市报记者昨日致电张柏芝经纪公司,宣传人员表示,“柏芝现在时间主要是分配给家庭,全力照顾两个小孩。”

  离婚两年张柏芝为儿减少工作

  如果说去年张柏芝还浸泡在“烂片”的炮轰声中,那在今年她似乎选择了一种“隐居”生活。偶尔被媒体抓拍,也是身为母亲的她带着宝贝一起出游,一起玩耍。今天是六一儿童节,身为辣妈的张柏芝又是如何带孩子们玩耍呢?

  5月30日,张柏芝所属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称,对张柏芝而言,其实每一天都是六一儿童节。“因为她平时一有时间就陪孩子。带他们出去玩,去游乐园,去做亲子活动,去学校参加各种活动。”该工作人员称,但今年也没有因为孩子刻意减少工作。“只是更注重品质了。”

  厉害辣妈打飞的也要见儿子

  自离婚之后,张柏芝就独自抚养自己的孩子。前两天,张柏芝被港媒拍到带两个儿子去游泳池玩水,5岁的Lucas穿连身潜水衣,3岁的Quintus 最大胆,全裸在池边疯狂奔跑。张柏芝一心在旁逗弄朋友半岁的女儿,因此不理会小儿子光屁股到处乱跑。

  张柏芝身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称,张柏芝是个厉害“辣妈”。“如果要工作,肯定要先把孩子安顿好再去。如果是在剧组,她基本上每天都要跟孩子通电话。”最夸张的是,工作人员透露说,张柏芝为了见孩子,基本上都是打飞的。

  父爱依旧

  这两年,霆锋常陪孩子

  再见还是朋友,虽然张柏芝与谢霆锋感情不在了。但对孩子,似乎双方都没有放松过。张柏芝身边的工作人员说,张柏芝希望在特殊的日子里,儿子能与爸爸一起过。那么今天的儿童节就值得期待了。

  其实,虽然不能每天陪伴在孩子身边,身为父亲的谢霆锋对两个孩子也疼爱有加,时常会陪着孩子。比如今年Quintus过生日,谢霆锋亲自下厨为孩子做蛋糕。而谢霆锋的母亲狄波拉(拉姑)还向媒体透露,谢霆锋父爱爆棚,会煮早餐给Lucas 吃。拉姑说:“他煎蛋,Lucas就把材料抛入锅中,两父子一起煮早餐,很温馨。霆锋也不再玩游戏。”尽管“锋芝”离婚承受了很多外界的压力,但他们竭尽全力保护着孩子,没有让他们受到太多干扰。据悉,两位孩子已经知道爸爸妈妈离婚了,但并没有因此造成压力。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马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