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岛往事》杀回青岛 刘向京戏里戏外感悟颇多

2013年05月31日15:52
来源:搜狐娱乐
刘向京(资料图)
刘向京(资料图)

刘向京《青岛往事》
刘向京《青岛往事》


  搜狐娱乐讯 由黄渤、刘向京、萨日娜等主演的近代历史题材电视剧《青岛往事》目前已经转回青岛当地拍摄。该剧由曾执导《闯关东》的著名导演张新建操刀,著名编剧赵冬苓执笔,共同打造了第一代青岛移民创业之路,再现青岛开埠时期风貌的商战传奇故事。

  荧屏中的刘向京从不局限于单一的角色塑造,所以总能给观众带来惊喜,拍戏之余他会时常活跃在微博、朋友圈里,关注社会时事、总结生活感悟,这样一个会演戏、爱生活的可爱演员也赢得了更多观众的喜爱。此前,刘向京出演的许多电视剧收视率及口碑都很好,塑造的人物形象也深入人心,这次在《青岛往事》中,刘向京挑大梁饰演老大夏德发,秉赋充满谋略与才干的他为三兄弟稳赚第一桶金,并跨步前往商界打拼。期间为了争权夺利,不但出卖兄弟,也被日本人所利用;金钱的诱惑、权利的熏心、感情的破裂逐步走上一条不归路。刘向京表示:“做演员的好处之一就是能不断的体验人生百态,在塑造不同角色的过程中,得到不同的人生感悟。在戏中的出生入死,也让我更热爱戏外的生活,这也是演戏带给我最好的礼物。”

  热播剧《闯关东》中那个敦厚纯朴、胆小懦弱、爱贪便宜的老大“朱传文”就被刘向京演绎的活灵活现、可圈可点。此次,刘向京180度大转弯演绎聪慧机智、有勇有谋、沉稳干练的商界钻石王老五“夏德发”可谓大赚眼球、欢呼不断。对此刘向京笑道:“演一次商界精英蛮过瘾的,小时候看电影中那些商界的人物就很酷,如今自己也可以在戏里体验一把了”。

  《青岛往事》主要讲述了王满仓(黄渤饰)、夏德发(刘向京饰)和天佑(巩峥饰)兄弟三人在青岛创业,历经情伤、分家、背叛、复仇等等变故之后,在国家命运的大背景下重新站在一起的另类感人励志故事。剧中,刘向京饰演的大哥夏德发凭借自己的睿智谋略为兄弟三人进驻商界奠定了至关的作用。据悉,《青岛往事》中刘向京的戏份将于6月中旬杀青,期待刘向京在跨度不同的角色之间上演更多的精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