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6届戛纳电影节 > 第66届戛纳电影节 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戛纳电影市场刮华语风 《3D冰封侠》卖片破纪录

2013年05月31日15:30
来源:搜狐娱乐
主创在戛纳
主创在戛纳

《3D冰封侠》海报
《3D冰封侠》海报


  搜狐娱乐讯 第66届戛纳电影节于北京时间5月27日落下帷幕,在本次电影节上,华语电影成绩骄人,不论红毯上明星们的华美亮相,还是华语电影夺得竞赛大奖都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在红毯与竞赛之外,戛纳的电影交易市场也因“华语旋风”的强势登陆而异常火热。其中,由甄子丹、黄圣依、王宝强主演的动作巨制《3D冰封侠》在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北美地区的销售成绩甚至打破了甄子丹电影的最高纪录,金额达到了之前大热的《龙门飞甲》的两倍之多。

  华语电影成绩斐然 《3D冰封侠》戛纳破记录

  本次戛纳电影节俨然成了华语电影争奇斗艳的舞台,在竞赛单元之外的影片交易环节,华语片同样大放异彩。由中盟世纪传媒携手西部电影集团、北京盛世华锐电影有限公司斥资2亿打造的动作巨制《3D冰封侠》、成龙与范冰冰的新作《绝地逃亡》及狄仁杰系列影片的最新作品《狄仁杰之神都龙王》都受到了各国片商的热捧。这其中,成绩最好的当属《3D冰封侠》,由于甄子丹、黄圣依、王宝强三位主演及影片主创团队全部莅临戛纳为影片卖力宣传,极大的带动了影片人气,同时也带动了影片交易,许多国际片商纷纷慕名前来,现场签约。据消息人事透露,《3D冰封侠》成功卖出10个以上主要国家,每个国家的交易价格都已达到华语片的顶峰。此外,其他几部华语大片也都获得不俗的成绩,为整个华语电影市场增光添彩,足见华语电影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已今非昔比。

  《3D冰封侠》未映先火 甄子丹力求创新

  《3D冰封侠》制片韩啸表示:“我们全体主创在戛纳受到重视,影片受到国际媒体的争相报道,说明了华语电影在国际上的地位日渐提高,也说明了华语动作片在国际市场上炙手可热。从技术角度来说,3D技术不仅是《3D冰封侠》的亮点,也是当下国际影坛最受关注的‘关键词’。有这些利好因素的共同作用,《3D冰封侠》足以引爆国际影坛,掀起华语功夫片的浪潮。”此外,中盟世纪传媒CEO宋美遐也非常满意影片取得的成绩,她说:“《3D冰封侠》能在戛纳取得这样的成绩并非出乎预料,我们有最优秀的团队,最好的技术,最敬业的演员,我们全体主创都对影片抱有极大信心,在华语电影产业日趋成熟的今天,《3D冰封侠》完全有实力站上世界影坛的最高峰。”

  不仅制片方对影片很有信心,演员们更是对影片寄予厚望,甄子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拍《3D冰封侠》让他对功夫片有了新的感悟,他说:“不论哪里的观众都需要新鲜感,所以我们在影片中有很多创新的尝试,不让影片变成一个简单的英雄故事。比如我们特意加入黑色幽默的元素配合火爆的场面,既刺激又不会让观众觉得累,这样观众会很有新鲜感,也让整部影片变得不一样。从现在的成绩来看,我们走的路是正确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