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声代》玩穿越 杨宗纬羽泉陈明“致童年”

2013年05月31日15:25
来源:搜狐娱乐
“童年的自己”亮相
“童年的自己”亮相

  搜狐娱乐讯 本周周六是国际儿童节,《中国新声代》也将在当天迎来第四周节目的播出。金鹰卡通《中国新声代》将继续帮孩子们点亮音乐彩虹,并匠心独具打造一场精彩的六一魔幻穿越秀;杨宗纬、陈明、羽泉纷纷回归小时候的自己,携小羽泉小陈明小杨宗纬诙谐登场,与观众一起欢乐“致童年”。

  看点一:四老师大玩穿越童年造型搞怪

  周六晚,为配合“六一”儿童节的主题,《中国新声代》节目组找来四位小朋友打扮成小羽泉、小陈明和小杨宗纬,一模一样的装扮和神似的动作人观众捧腹不已。伴随着《歌声与微笑》的经典旋律,四位老师“童年的自己”首先登台惟妙惟肖演唱,随着“时光穿越”,“童年的自己”逐渐长大羽泉陈明杨宗纬四位老师本尊现身接唱。伴随着“麦咭麦咭home”的魔法咒语,“童年的老师们”再成年老师同时出现默契互动,全场六一儿童节日氛围浓重所有孩子与老师们嗨唱全场。

  对于“穿越童年”的特别节目,四位音乐老师大呼“好玩!有趣!太欢乐了,感觉真的回到童年的自己了!”而对于“童年的自己”,杨宗纬表示非常羡慕,“他比我小时候帅多了,也敢于表现。我像他这么大时还不敢唱歌,更何况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一向直言不讳的羽凡也表示:“自己小时候没有这些孩子有表现力,这个年纪的时候看到这样的大舞台吓得尿裤子!”

  看点二:杨宗纬与小朋友比身高

  还记得在汪涵探班《中国新声代》时,一个高高壮壮的小朋友突然冒出来要跟汪涵比赛玩游戏,吓得汪涵连说:“你玩我就不玩了!”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孩子连策神都不敢接招?

  本周的节目中,这个“吓人”的孩子即将登场,他185cm的身高确实很难让人把他跟孩子联系在一起,同样“吓人”的,还有他超乎年龄的沙哑声线和细腻情感。为证实孩子的身高,杨宗纬特意上台与他比高,结果181cm的杨宗纬败下阵来。

  看点三:歌坛再现“音乐小魔女”

  当来自黑龙江大山深处,没有受过专业歌唱训练的王睿卓唱起民族风加摇滚范的《带我到山顶》,四位音乐老师兴奋地犹如发现一块璞玉。杨宗纬为争夺她放言要抛下自己的“最爱”郭子荷;海泉惊呼她是“音乐小魔女”,要等着听她的专辑,看她的演唱会;羽凡情不自禁唱起“山上有没有住着神仙”,恍若她是带着仙气的歌者……

  看点四:杨宗纬海泉能否继续领先,羽凡陈明能否逆袭

  节目进行到第四周,老师互选阶段已经进入到下半段,上周杨宗纬和海泉抢到的学生并列第一,羽凡次之,陈明依旧垫后,截止到目前还只有两名学生入账,情势堪忧。但是“妈妈牌”并非对所有的孩子都失效,上周李馨巧就在众多老师中选择了陈明,所以温柔会唱歌的好妈妈陈明本周能否逆袭仍然很令人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