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邱启明加盟“亚洲联合卫视” 担任副台长

2013年05月31日14: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 [邱启明加盟“亚洲联合卫视” 担任副台长]
主播邱启明的华丽转身
主播邱启明的华丽转身


  中国经济网5月31日报道 “邱启明加盟亚洲联合卫视当上副台长了”。对于炙手可热的著名主持人,邱启明的每一个动向都引起高度关注,而其最近履新亚洲联合卫视的消息则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

  5月11日,“亚洲联合卫视”的官网消息显示,原CCTV新闻主播、现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邱启明正式入职亚洲联合卫视,担任副台长的同时,出任亚洲联合卫视新闻主播。

  从《24小时》的“铁汉主播”到《我们约会吧》的“启明欧巴”,从中央电视台到湖南电视台,从新闻主播到综艺主持。邱启明的新闻经历跨度真是不小,总能给观众带来意料之外的惊喜。每次的转型伴随着舆论争议,到最后都能被观众所接受。可见“启明欧巴”的魅力之大。

  央视主播台上的邱启明,主持风格轻松诙谐中不失讥诮。他将“莫拉克”台风称为“大胖子”,出现口误也不显紧张,结束时更与搭档“唠嗑”,令人在一天结束之际心生轻松之感。而谁也没有想到,从央视“出走”后,邱启明加盟湖南卫视相亲节目《我们约会吧》,转型成为“综艺咖”。有人担心他过于严肃,没有娱乐感。但邱启明自然散发的成熟魅力,以及犀利不失幽默感的主持风格,反而让娱乐节目更有味道。他更成为男嘉宾的“头号情敌”,在场的女嘉宾纷纷把“启明欧巴”看做自己心中的最佳人选。《我们约会吧》的成功,让邱启明成为了观众心中的“型男”主持。趁热打铁,在湖南台推出的又一档节目《女人如歌》中,他牵手朱丹亮相,表面看上去并不搭的两位,却在新闻与娱乐中擦出了奇妙的火花。

  因为俊朗的外表和阳刚的气质,邱启明赢得了诸多时尚媒体的青睐,数度登上时尚杂志的封面。这再主持人界实属少见。除了综艺主持,参与时尚大片的拍摄,他还出演了第一部处女电影《小神来了》。邱启明在忙得不亦乐乎的同时,也不愧为电视界的劳模。

  作为一个播报严肃新闻出身的主播,邱启明也是娱乐主持界的新生力量。通过《我们约会吧》,他让众多的观众“大跌眼镜”:绝对是娱乐主持界杀出的一匹黑马。

  显然,这匹黑马并不会一心只在综艺这条路上跑下去。对主播台的留恋,一直在邱启明的心中。在雅安地震时,几乎失声的他仍坚持在主播台上到最后的那一刻。邱启明和观众都对其未来的主持方向有所希冀,或许主播台才是他的归宿。

  从央视,湖南卫视,再到如今的亚洲联合卫视,邱启明从主播台走下,又重新回归。亚洲联合卫视是一家立足香港,侧重亚洲,面对全球的新型国际传媒机构,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个崭新的平台,却不陌生,因为观众都在期待“邱式表达”的回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