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秀》包小柏被萌翻 张铁林尽显阿玛范儿

2013年05月31日11:50
来源:搜狐娱乐
四胞胎和波波
四胞胎和波波

  搜狐娱乐讯 第九期《中国梦想秀》将于本周五晚9点10分准时与观众见面。在连续几期获得同时段收视冠军之后,进入后半程的梦想秀又将迎来一次小高潮。

  本期节目追梦人不仅有和景区猴子关系非常好的monkey妈咪,自制飞机的“飞机哥”,可爱的四胞胎,还有来自山区的情歌校长和参加过越战的老战士……

  超可爱四胞胎萌翻全场

  综艺节目里一向不少萌孩儿,这一回《中国梦想秀》一来来四个,还是四胞胎,不仅长得穿得都一模一样,实在让人傻傻分不清楚。

  四个不到7岁的孩子自如地跳舞、变魔术,一个接一个出现令现场尖叫不止。坐在助力团的美女温雅也早被萌得“花容失色”,一直保持嘴巴张大的状态。

  周立波嘴皮子功夫虽好,但根据以往他在梦想秀舞台上对垒小朋友的战况,实在没多少胜券可言,更何况这回是1VS4。

  经过一番颇牛头不对马嘴的交流,大汗淋漓的周立波还是没分清四兄弟的排序!他们终于乖乖告诉大家,区分彼此的方法在头上——父母分别给他们剃了“1234”字样的发型!

  同样作为多胞胎的包小柏对他们偏爱有加,不仅用娃娃音和他们交流,还上台和周立波表演破腹产手术,普及多胞胎知识。

  当然,周立波也没放过调戏一下包小柏的机会:“小柏啊,你和小松(包小松)哪个帅?”小柏老师当场甩了个白眼作傲娇状:“当然是我!”

  和包小柏比起来,坐在一旁的皇阿玛张铁林就显得成熟稳重多了,很有股不怒自威的“皇阿玛”范儿。

  寻人老兵激动不已,现场吃救心丸

  追梦人王立光的梦想与梦想秀舞台上至今为止大多数追梦人的梦想或有相似,却又不同。他为寻人而来,寻的,是他的救命恩人。

  今年53岁的王立光在1979年去了越南参战,做的是侦察兵,隶属于成都军区中国人民解放军50军149师炮团团指挥连侦查一排侦查一班。在越南打仗的半个月里,他白天爬山在制高点侦查敌情,晚上则一直住在猫儿洞里。而为防敌人发现,晚上被禁止使用任何照明工具,越南2、3月的夜晚又特别黑特别冷。某晚,当王立光睡下后,遭遇了山洞塌方,是战友秦伯荣徒手把他从废墟中挖出来,他才得以获救。

  这么多年来,王立光从未忘记过那一夜发生的一切,从未忘记过好战友的恩情。这次,王立光便是想着借助梦想秀这一舞台,借助更多人的力量,让自己能够得以与老战友重逢。他现场演唱的歌声里,或也饱含着对战友的想念。

  为陈楚生作曲的竟然是山区校长

  毛世林这个名字或许并不为人所熟悉,他想要为山区孩子要28台电脑的梦想也平凡无奇, 但他的一番自我介绍却不禁让现场的梦想助力团成员和观众们眼前一亮。

  这位看似平凡的山区学校校长,来头却“并不小”,他于音乐上极具才华,至今共创作了两百多首歌曲,大家所熟悉的陈楚生的《一个人唱情歌》便出自这位校长之手。27岁的他或许有更多更好的选择以成就一番自己的事业,而他却选择了默默在大山里为南江小学的孩子们上课。

  这所学校只有六个班,一个班便是一个年级。学校老师也仅有六位,还有两位年纪稍长的老师即将退休。此次来到梦想秀,他也只是为让这群多为留守儿童的孩子们,拥有更好的学习设备,让长年待在大山里的孩子们,能够拥有更开拓的视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