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海波黄渤吴秀波孙红雷 男星“百变功力”PK

2013年05月31日11:3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娱乐圈演员明星数不胜数,有不少让我们记得住的名字,他们或是外型出众,偶像气质浓郁,或是演技精湛,塑造了令人难忘的经典角色。但是,在这些风格各异的男演员中,能够轻松驾驭各种类型角色的演员少之又少,并在不同的人物之间和不同的人生经历中完成游刃有余的转换。那么,到底哪些男演员是这些“佼佼者”呢?让我们来细数一下!

黄海波(资料图)
黄海波(资料图)


  黄海波

  百变功力:★★★★★

  2012沉寂了一整年的黄海波,2013全面爆发,全力出击。光是2013年4月至5月期间,黄海波在荧屏上就自我打擂。一边在《乱世三义》中饰演乱世英豪唐子义,一边在《新编辑部故事》中饰演耍帅摄影师袁帅,两个角色的塑造既受到专业人士的认可,又得到观众收视率的支持,达到了非一般的双赢。细数黄海波所扮演的角色,从《激情燃烧的岁月》中的石林、《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余味、《新上海滩》中的丁力、《永不磨的番号》中的“李大本事”,角色风格变化多端,每部戏都能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黄海波,可谓是“百变功力”最牛的男演员。

  黄渤

  百变功力:★★★☆

  2012年的黄渤可以说是风声水起,《杀生》、《痞子英雄》、《泰囧》、《大话西游之除魔传奇》等作品的上映使黄渤成为最受瞩目的男演员,崭新的平民式喜剧也使黄渤成为新一代喜剧之王。在黄渤所饰演的角色中,有民工,有车手,有憨厚的农民,也有地痞混混, 每个角色都是再普通不过的草根,都能让观众或多或少的找到生活的影子。颇具特色的外貌虽为黄渤在喜剧的舞台上大放光彩大为增色,却也使黄渤很难出现在颇为严肃的史剧当中。

孙红雷(资料图)
孙红雷(资料图)


  孙红雷

  百变功力:★★★★

  孙红雷在观众心中的形像一直呈现高阶跳的状态,刚出道时结实的东北小伙形像让他崭露头角,《征服》中刘华强的角色深深震撼着观众,让孙红雷一跃成为热血硬汉形像的代表人物;小眼睛的孙红雷算不上美男,也使他无缘各种风流倜傥的花美男角色,《潜伏》中的余则成,虽架上一副黑框眼镜扮起气定神闲的文人形像,但实则细心胆大,英勇机智,是个外柔内钢的另类硬汉,可见孙红雷扮起硬汉来才是最得心应手的。

欧阳震华(资料图)
欧阳震华(资料图)


  欧阳震华

  百变功力:★★★

  个头高大却稍显笨重的欧阳震华外貌在TVB男演员当中并不出众,但他却是让观众记忆最深刻的香港演员,他所饰演的众多角色的大部分都离不开官府衙门,《陀枪师姐》中的陈小生、《法证先锋》中法证部高级化验师,古装剧《施公奇案》中的知县、《洗冤录》中的验尸官,都十分受观众喜爱,相对于此,其它的角色却很少被人熟记,欧阳震华可以说是警察专业户。

吴秀波(资料图)
吴秀波(资料图)


  吴秀波

  百变功力:★★★★

  一部《黎明之前》让很多人渐渐注意到,吴秀波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看到这个男人身上的气质、才华和魅力。不过,尽管吴秀波成功塑造了众多角色,在电视剧领域也算是发展的得心应手,但是至今我们仍然鲜少看到过他的古装扮相,在大银幕上也只是一闪而过,这对喜欢他的观众来说的确是一个不小的遗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