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笔仙Ⅱ》曝高欣宇剧照 “鬼娃萝莉”戏份升级

2013年05月31日11:3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亚洲恐怖大师”安兵基执导、朴韩星主演的恐怖电影《笔仙Ⅱ》将于8月在全国公映。此次曝光的剧照中,高欣宇饰演的童年小艾恐怖复出,接连上演车祸、灵堂两场重口味惊悚戏,特别是童年小艾犀利毒辣的眼神让人不敢直视,再加上阴森的氛围,只觉阴风阵阵、毛骨悚然。

  “鬼娃萝莉”戏份升级 灵堂、车祸惊悚登场

  《笔仙》中饰演童年小艾的高欣宇,凭借恶狠狠的眼神就吓倒不少观众,片尾一声尖叫更是成为2012年恐怖片中给人留下最强“阴影”的情节。高欣宇也凭借其精湛的演技,成为目前中国唯一连续出演多部恐怖片的小女孩,成为了著名的鬼娃。

  此次在全新打造的《笔仙Ⅱ》中,高欣宇戏份更重更惊悚,童年小艾从第一部的柜子中走出来,穿梭于校园的教学楼中,不经意地就出现在身边。此次曝光的剧照中,一袭黑裙的童年小艾遭遇车祸,车体整个翻过来,同车的人全部遇难,唯一幸免的小艾满脸是血、目光犀利地站在一堆尸体中,使原本就恐怖的氛围更多了几分阴森。另外一场在村中办丧事的戏,童年小艾披麻戴孝独自一人站在村口的灵堂中,让人看照片都感觉阴风阵阵、毛骨悚然。全面升级的场景、以及环环相扣的情节,使《笔仙Ⅱ》的节奏更加紧凑,刺激程度绝对超越《笔仙》。

  安兵基“圣手”钦点高欣宇 关心照顾无微不至

  据悉,一着手准备拍摄《笔仙Ⅱ》,安兵基便力邀高欣宇继续出演,并数次电话沟通高欣宇的情况,长多高、学习忙不忙等,自然也不忘关心头发有多长了,在近期曝光的几款海报中,童年小艾的黑色长发都是其中一大重要元素。影片开拍后,为了不耽误高欣宇的学业,剧组专程聘请了老师贴身辅导,拍戏时安兵基对小演员也格外关照,每一次重场戏前,都亲力亲为示范和引导,随着年龄增长高欣宇的领悟能力更强了,再加上拍摄《笔仙》积累的经验和默契,此次高欣宇的惊艳程度甚至将盖过其他几位演员。

  说起主打“青春”牌的《笔仙Ⅱ》为何一定要高欣宇加盟, 安兵基表示:“小演员是现实的镜子,他们身上保留着我们最初的美好,他们的纯真能映射出生活中被大人忽略的,观众很容易被小演员触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