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为歌狂 > 安徽卫视《我为歌狂》最新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为歌狂》柯以敏遭淘汰 暗讽罗中旭没艺德

2013年05月31日11:34
来源:搜狐娱乐
柯以敏惨遭淘汰
柯以敏惨遭淘汰

  搜狐娱乐讯 昨晚,《我为歌狂》第五期迎来“对战突围赛”,罗中旭顶替被淘汰的阿杜加盟黄队,与柯以敏、郁可唯组成黄队,对战由朱桦、麦子杰、萨顶顶组成的红队。最终,黄队战败进入密室,柯以敏得到两票,遭遇淘汰。

  得知自己被淘汰后,一向说话很直的柯以敏显得十分不悦,在镜头前表示,她和郁可唯都把票投给了自己,评委老师的一票投的也不是她,“从这个结果,我们就可以知道,一个艺人的艺德是什么”,直指罗中旭没有艺德。

  柯以敏唱哭了自己

  本场“对战突围赛”的赛制有所调整,为了让歌手们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演唱实力,节目组取消了此前的“唱对手的歌”、“同唱一首歌”等环节,歌手们可以随意选唱自己的歌曲或者自己喜欢的歌曲。

  在第二轮比拼中,两大“选秀评委”柯以敏和朱桦,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流行天后席琳•迪翁的歌曲。在这轮比拼中,柯以敏演唱了《The Power of love》。1991年,柯以敏参加《亚洲之声》歌唱比赛时曾以这首歌曲获总决赛亚军。

  在此前接受《非常静距离》采访时,柯以敏曾表示,自己不赞成歌手在演唱时落泪。让人意外的是,在演绎这首歌曲时,柯以敏唱哭了自己,更让现场的金牌制作人涂惠源泪流满面。

  暗讽罗中旭“没有艺德”

  虽然柯以敏的表现不错,但经过四轮搏杀,柯以敏所在的黄队还是以近200票的劣势战败。进入最残酷的密室后,罗中旭和郁可唯各得一票,而柯以敏得到两票,惨遭淘汰。

  对于这一结果,赛后接受采访时,柯以敏一开始坦然表示,“本来就想离开了,太累了。”不过,她又说:“今天,我和可唯都守住了我们的承诺,投了自己一票,我也不知道评委老师的那一票不是投给我的。从这个结果,我们就可以看出一个艺人的艺德是什么。”

  柯以敏这段话,随后在网上引起热议,柯以敏罗中旭先后登上微博热搜话题热词榜。很多网友认为,柯以敏这段话意指自已被淘汰完全是罗中旭的那一票缘故。网友“东宇的那些年”表示:“柯以敏最后这个独白是几个意思?暗指罗中旭没有艺德?越来越有意思了~~”

  事实上,在我为歌狂比赛中队友相互暗讽也不算第一次,在第二期时,蓝队的纪敏佳就因为李翊君将票投给温岚在微博暗讽李翊君太自私。

  回应“密室甄嬛传”,否认自己做票

  在《我为歌狂》第三期节目中,当时和柯以敏、郁可唯同队的阿杜被淘汰。赛后,柯以敏和郁可唯被网友指称上演“密室甄嬛传”,合谋投走阿杜。柯以敏因此也受到一些网友的谩骂。

  被淘汰后,柯以敏主动回应了“密室甄嬛传”的质疑,她说:“阿杜走的时候,我受到人身攻击,说我做票什么的。今天这一幕,完全洗清我的罪名了,我一点不觉得遗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