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经纪人》曝前导预告 解读娱乐圈幕后规则

2013年05月31日11:1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监制陈庆嘉、导演冯志强共同打造的新潮喜剧《超级经纪人》将于暑期档上映,该剧汇集了蔡卓妍、杜汶泽等知名艺人的出演,真实解读娱乐圈行业的相关幕后游戏规则。近日,片方发布的先导预告片及海报首次曝光,其中金钱交易、魔鬼式训练等话题也引起了广泛的争议。

  绝对含沙射影 欢迎对号入座

  在先导预告片中,阿SA扮演的孙美美和杜汶泽扮演的麦超成为了众多娱乐圈经纪人的代表形象,两位经纪人碰撞感火花四溅,其中不仅体现了明码实价的“金钱交易”,爱情“动作片”等等业内敏感话题。同时经纪人孙美美偷窥明星剑龙(高云翔饰)等爆笑片段更鲜活的揭露了娱乐圈光怪陆离的一面,可以说比起以往同类题材影视剧更加直接辛辣,预告片中,麦超在雨中喊出“我就是要你们红”时,使得影片在搞笑中又透露出娱乐圈繁华背后的辛酸。导演冯志强表示:“《超级经纪人》这部影片中的故事都是百分之百真实发生过的,就在我和我的身边,影片中的很多桥段,相信所有深处娱乐圈里的人都会感同身受,绝对会将自己不禁代入到那些情节之中。先导预告片中打出的“绝对含沙射影,欢迎对号入座”的标语,想必对于热爱娱乐圈的观众来说,影片上映后将掀起一片揭秘高潮。

  预告片尾声,杜汶泽有关“争气”的一段独白很带感, 导演冯志强透露“争气”这段源自该片的出品人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之前写的同名书籍。类似这样的情况还是蛮多的。影片中的很多对白和词语也都来自平时听到的一些朋友们的故事,非常的有趣,起初在做剧本的时候,将这些材料整理之后,发现实在是太娱乐了,每次开剧本策划会的时候,就像在开“娱乐圈八卦”会,大家都在说这个故事是某某发生的,这个好像谁和谁。《超级经纪人》中也影射了娱乐圈中人与人的相互利用、上位、金钱交易等真实现状。“我希望观众在看到本片时,除了享受本片的搞笑和娱乐之外,也能从影片中情节和人物中,找到现实中的那些原型,也希望观众能一窥到‘娱乐圈’的另一面。”

  杜汶泽、阿sa变身“萌叔御姐” 爆笑喜剧片

  片方公布的前导海报颇带“游戏卡通风”,整个海报呈现了一个红色迷宫、两颗写有“泽”和 “SA”字样的“弹球”放置其中,好似一个“弹珠台”游戏。杜汶泽、阿sa被设计背对而向站在巨大的弹珠台台面迷宫,很有碰撞感。片方负责人表示,之所以将《超级经纪人》的前导海报定为“游戏卡通风”,是因为“超级经纪人”的终极目标就是“让人红”,而迷宫则暗喻复杂的“娱乐圈”,每个身处于娱乐圈的人都会有各种的竞争,靠各种办法和手段想要达到走上红毯的“终极目标”。而经纪人和艺人则是看似和谐的共存体却实则暧昧难辨。经纪人对于艺人来说,即可以是亲人,也可以是敌人,当出现利益纠葛的时候就看怎么取舍和看待,“娱乐圈”其实也是很残酷的。影片《超级经纪人》中当“耍宝王”杜汶泽化身“萌叔”,碰到由“可爱范”变身“御姐范”的阿SA究竟会发生什么呢?杜汶泽在之前一次活动中曾经“吐槽”:“经纪人就是一个坏人,天天都在榨干自己,不过好在自己不是地沟油。”不过他也坦言现在经纪人越来越难当:“以前经纪人好当,因为大众要看的是艺人的优点,经纪人只要负责接洽工作就可以,而现在是一个找缺点的年代,经纪人要想方设法盖住那些被大众认为的缺点。”这次《超级经纪人》中杜汶泽饰演自己曾经“吐槽”的经纪人,而且还是个需要天天挂着笑脸,对着一群靓丽小女生的“萌叔”,不知杜汶泽会如何呢?而化身为“御姐范”的阿SA此次在影片中,又会有怎样的“雷厉风行”。据悉,该片有望于暑期与影迷见面,在炎炎夏日里与观众共享“超级爆笑”、“超级影射”、“超级口水”的《超级经纪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