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崔永元成老书记 《谢天谢地》推父辈版致青春

2013年05月31日11:14
来源:搜狐娱乐
图:“老书记”崔永元又将给知青们讲述哪些“激情燃烧的岁月”?
图:“老书记”崔永元又将给知青们讲述哪些“激情燃烧的岁月”?

  搜狐娱乐讯 赵薇导演的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在收获7亿票房的同时,也让无数“70后、80后”集体追忆青春,为它感慨和动容。对于青春的回忆何止“70后、80后”,每个时代的人都被赋予了属于那个时期特有的青春,之前在节目中坦言被《致青春》打动的崔永元,就在本周的《谢天谢地你来啦》中推出父辈版的“致青春”,不仅将《谢天谢地》的舞台打造成了“知青连续短剧”,崔永元还亲自挑战“老书记”这一角色。

  陈龙、钱波、林鹏《谢天谢地》共飚知青戏,获六小龄童美赞

  与往期的《谢天谢地你来啦》不同,本周六播出的节目中,参演嘉宾所表演的单元剧不再是一个个的单独剧情,而是围绕知青主题的串联单元剧。好在无论是陈龙、钱波还是林鹏,三位都是表演经历丰富的演员。三人不仅将穿越版“知青致青春”合作的甚好,更在三人各自演出的相关联单元剧中,将“知青致青春”的主题做了完美诠释。据了解,这也是《谢天谢地你来啦》舞台上首次在单元剧上进行大胆革新。

  作为点评嘉宾,六小龄童既是大师兄又是师傅的身份,让他的点评显得更为亲切。对表演嘉宾一一作出赞美后,他也对《谢天谢地你来啦》的剧本设计表达了赞美,与此同时,六小龄童表示来参加《谢天谢地》的演员都需要很大的勇气。

  观众首次参与表演,崔永元变身“盲书记”与“妹妹”同台

  平日看惯了表演嘉宾即兴演出的主持人崔永元,在本周六再次开启《谢天谢地》的“表演之门”,亲自尝试即兴表演的魅力。而崔永元也用“自毁形象”的方式向即兴表演做了致敬,这应该是崔永元首次以“盲人”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

  作为“知青致青春”的发起人,崔永元不仅亲自化身“老书记”,更带上自己的“妹妹”一起向那段“知青”岁月表达怀念。原来,这个“妹妹”竟然是现场被小崔随机挑选的一位幸运观众,她将作为《谢天谢地你来啦》首位参与即兴表演的群众登台。

  崔永元为何饰演了一位“盲书记”,而这位“妹妹”又将有何惊喜表现?一切答案都在6月1日(周六)22:36中央一套播出的《谢天谢地你来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