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合伙人》 > 《中国合伙人》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合伙人》香港首映星光熠熠 四大天王其三聚首

2013年05月31日10:4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陈可辛导演,黄晓明、邓超、佟大为和杜鹃主演创业传奇巨制《中国合伙人》自5月17日上映以来,票房已突破3.7亿。在好莱坞大片《星级迷航:暗黑无界》入市后,《中国合伙人》的上座率仍然排在第一位,不负影院众望,本周将冲击5亿大关。

  昨日,导演陈可辛携主演之一邓超“衣锦还乡”,在香港举行首映场。现场星光熠熠,四大天王之张学友、黎明和郭富城,以及曾志伟、梁家辉、张家辉、余文乐、Wyman黄伟文、岑建勋、张智霖、袁咏仪、陈法拉、蔡一智、岑宁儿、张坚庭、钟镇涛、邹文怀夫妇、谷德昭、郑丹瑞、林建岳、庄文强、麦兆辉、沈嘉伟、邱淑贞、阮世生、陆剑青、梁乐民、周俊伟、郭子健等齐齐亮相。

  媒体笑言:“这还是电影首映礼吗?比金像奖还金像奖。”陈可辛则坦言受宠若惊:“是我亲自打电话请这些天王巨星,请大家来欣赏我这个回归人情味、小人物大时代的最新作品,但想不到大家都很给我面子,百忙中都抽空出席,真的很多谢大家。”

  陈可辛更笑言邓超是为了见张学友一面才出现在首映礼上:“他这次是私人行程,原本打算昨日离港,结果一听张学友来,马上多留一天!我的面子、自己电影的首映礼,都比不上见偶像重要!”

  “我是歌王”的名声在外,在现场的起哄要求下,邓超用广东话唱了张学友的《一颗不变心》,陈可辛点评说:“唱得比张学友还张学友!”

  电影放映结束后,现场起立为《中国合伙人》鼓掌,袁咏仪、邱淑贞及梁家辉更看得热泪盈眶,梁家辉一边擦眼泪一边笑言:“什么都不用说,你看我的样子便知道了。”

  群星推荐

  黎明

  只有相信自己的理念,无论你是有钱或是无钱,也能活得很有尊严。

  张学友

  背景虽然发生在国内,但我在戏中也看到自己年青时的影子,我觉得十分感动。充满陈可辛情怀的电影!

  郭富城

  我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所以特别喜欢电影中朋友的感情。一生中会遇到很多人,如果能遇到一班志同道合而最后又能一起实现梦想的朋友,实在是十分难得。

  曾志伟

  见回UFO年代的陈可辛,把UFO精神带回中国!

  张家辉

  电影带出一个最要的信息是,只有我们肯奋斗,我们便能变得灿烂及漂亮!

  余文乐

  友谊及经历是不分国籍的,我相信这电影是任何地方的观众也会喜欢的!

  袁咏仪

  电影很有UFO 的感觉,带给我很多回忆,让我找回青春的感觉。《风尘三侠》,《新难兄难弟》,《金枝玉叶》,《甜蜜蜜》的感觉全回来了!很成功!

  张智霖

  三位主角表现精彩,杜鹃亦十分吸引!

  蔡一智

  电影从梦想出发,加上三个朋友的友谊,十分感人!

  邱淑贞

  很久没看过一套有关理想的港产片,十分惊喜!

  邹文怀

  陈可辛能拍出一部深入浅出的电影,实在十分成功!十分感人!

  谷德昭

  一个香港导演能拍出一部关于梦想及青春如此大题材的电影,实在令我们骄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