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松岛菜菜子主演《救命病栋5》 片酬创新高

2013年05月31日10:4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麦媛/文)预定于今年7月放送的《救命病栋24时 第5季》(富士台系),原定由江口洋介(45岁)、松岛菜菜子(39岁)W主演,但因为诸多因素变更为菜菜子单独主演。这是她自创下本世纪迄今最高单集收视纪录(40%)的《家政妇三田》后,时隔一年多再度主演剧集,而片酬也创下日本艺能界的新高,总额达4千万日元。300万日元/每话×11话共3300万日元,若制作12话的话则为3600万日元。剩下的400万-700万日元,为她出演PR节目等活动的酬劳。

  《救命病栋24时》是自1999年放送的人气系列剧,至第4季为止获得20%前后的高收视。和第4季一样,原定由江口、菜菜子W主演,但在拍摄前夕,前者以“行程太忙”辞演,取而代之的是时任三郎加盟,“菜菜子是第一主演,自《三田》以来的大作”艺能记者表示。《三田》放送前,菜菜子一度被外界定义为“过气女星”,但凭借该剧实现逆袭,成功夺回女王宝座,这种气势如实反映在了片酬上。

  知情人称:“过去她出演连续剧1话的酬劳约250万日元,《三田》时大概是1话180万日元的水准,这次富士提出300万/话的条件,菜菜子一方同意。同是主演7月新剧的织田裕二也才是240万/话,菜菜子如今的片酬是艺能界最高的”。菜菜子出演的《LUCKY 7》(2012年1月期)的酬劳就已是主演格,达250万/话。

  业界人士指出,《三田》的成功很大程度是依靠高品质的脚本,“无表情、台词也较少的角色太特殊。若是回归普通的角色的话,菜菜子是否还有如此高的收视号召力,成为疑问。《救命病栋5》一定程度上成为考验她是否值‘最高价女星’这个头衔的试验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