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一山六一前结婚不顺 乌龙现场明星集体暴走

2013年05月31日10:3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童星张一山在《食来孕转》剧组举行了自己演员生涯中的第一次婚礼,身为新郎的他气喘吁吁奔赴现场,全程更是愁眉苦脸。而刘涛、于小伟、王千源、隋兰、高宝宝等明星也是心急火燎一路暴走。新娘奚望更是当场爆发,不顾形象拖着婚纱大步飞奔,一场乌龙婚礼上演明星集体狂奔,笑料百出状况不断,制片人隋兰点评,“张一山是她见过最苦的新郎!”。

  由北京小马奔腾制作出品的家庭轻喜剧《食来孕转》正在北京热拍,作品以老沈家三兄妹的婚恋生活为故事核心,直击当下70、80、90后都市人的情感原生态,以幽默风趣的笔触描绘了白话式、童话式、笑话式三种风格迥异的婚姻状态。剧中,张一山饰演海归派马瑞,刚刚大学毕业的他与女朋友沈小满私定终身,这对还未断奶的90后小夫妻在现实生活不断袭来的玩笑中体味成长的疼痛与快乐,渐渐明白了责任与家庭的重要。探班当天,剧组在花海阁拍摄马瑞与未婚先孕的沈小满(奚望饰)举行婚礼的戏份,张一山在大舅哥沈立冬(王千源饰)和姐夫杜一鸣(于小伟饰)的护送下一路奔跑,一抵达婚礼地点就遭到妈妈马凤琴(高宝宝饰)狂轰滥炸的数落。仪式现场,对二人婚姻一向持反对态度的沈父(秦焰饰)与沈母(赵玲琪饰)互相怄气,女儿沈谷雨(刘涛饰)与媳妇苏桥(隋兰饰)充当和事老,正在四人乱作一团之时,新娘沈小满突然拎着婚纱开跑,亲人嘉宾拔腿猛追,于是上演了婚礼集体狂奔的乌龙一幕。

  拍摄过程中,从未当过新郎的张一山将马瑞的手足无措与慌乱不堪表演的真实自然,被问道为何如此有经验,张一山说,“生活中也参加过类似的西式婚礼,我很容易受到感染,看到别人很激动我也很激动,有时候忍不住流泪,今天自己当新郎,当然更激动!”。身为童星的张一山扮演成年人的角色还是第一次,在《食来孕转》中他体验了恋爱、结婚、育儿全过程,对于他来说这是很大的挑战。还没有大学毕业的张一山坦言,自己的能力还不够,演技还需要磨练,在《食来孕转》剧组有很有前辈,他真珍惜这次学习与实践的机会。相信在这个由古董老爸、大厨老妈、骨灰级屌丝男、经济适用女、白领丽人、高帅富组成的现代家庭中,张一山在突如其来的生猛事件中一定得到不少锻炼,提前品味《食来孕转》主创团队悉心烹调的这一桌融汇酸、甜、苦、辣、咸,味道十足的鲜香家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