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毅秦海璐新剧热播:教你三招提升幸福指数

2013年05月31日10:2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陆毅:三招教你提升幸福指数]
陆毅在剧中饰演的黎家老二黎阳
陆毅在剧中饰演的黎家老二黎阳


  搜狐娱乐讯 由陆毅、秦海璐主演的家庭情感剧《假如生活欺骗了你》近日在浙江、江苏、深圳等地面频道热播,收视持续看涨。陆毅在剧中饰演的黎家老二黎阳因对待情感和事业的态度引得观众热议,前不久陆毅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与妻子的拥吻照,高调示爱鲍蕾,陆毅、鲍蕾相伴十七年依然甜蜜如昔,陆毅的演艺事业更是风生水起、蒸蒸日上,对此陆毅分享了他的幸福秘诀。

  第一招:做阳光好奇宝宝

  《假如》中,陆毅饰演的黎阳,是一个寄托着全家的希望,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他永远把自己的事业看得最重,入赘到高干家让他抬不起头,面对嘲讽他默默隐忍,可以说是一个充满阴郁色彩的人物,是一个与陆毅本人反差很大的角色。陆毅表示:“生活中的我是一个非常乐观的人,肯定也会遇到不如意的事但我会往好的方面去想,比如黎阳这个角色,这是我首次接演生活剧,我觉得非常有意思,可以让我去探索体验不同的生活,我可以通过这个角色去知道假如我遇到这样的事,我会如何去处理。而且生活中我也比较调皮,经常捉弄别人,所以我觉得始终保持孩童般的好奇心能让自己活得更简单更幸福。”

  第二招:做细心温柔骑士

  在《假如》里,黎阳太过看重事业,所以在与程真真的婚姻旅途中,爱情与事业的冲突让他们比任何人都走得艰辛。而生活中的陆毅,绝对是把家庭放在第一位。他与妻子鲍蕾是校园恋爱,在自己事业蒸蒸日上之时,他毅然选择了家庭。“我是一个不会因为某一时段发生的某些事就影响自己决定的人,我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现在的我,生活很简单,除了每年几个月在外地拍戏,每天能接送孩子幼儿园,一家人一起吃饭就很满足了,作为父母,给孩子什么样的生活都会觉得不够,所以我只能让自己变得更好,为了孩子去奋斗。”陆毅说道。

  第三招:做忠贞坚持守护者

  陆毅与黎阳这个角色在性格方面,在对待感情和事业的态度方面都截然不同,然而陆毅却说自己有一点和这个角色很像,那就是坚持。黎阳就是一直在坚持,坚持着自己的事业,坚持着对程真真的爱,因为对程真真的爱,他对别人的蔑视一直坚持忍受着;而陆毅也同样是一个坚守着自己爱情信念的人,他说:“我和鲍蕾是大学同学,当初谈恋爱也就是奔着结婚去的,现在结婚生子,我对于她的这份爱,可能跟大学时候的那种感觉,表现的方法不一样了,但不管遇见什么事、什么人,我们当初彼此给予对方的承诺会始终历久弥新。鲍蕾说幸福的定义是‘在一起’,我很认同她的理解,‘在一起’是坚定的誓言,是行动力,我们要‘在一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