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影集团传奇东方强强联手 共同打造电影大片

2013年05月31日10:20
来源:搜狐娱乐
中影、传奇东方强强联手 

  2013年5月30日,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与传奇东方在京举行合作签署仪式,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三平与传奇娱乐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汤玛斯-图尔出席并签署,双方将联合打造面向全球娱乐市场的电影大片。

  根据美国电影协会数据显示, 2012年中国票房约为27亿美元,已经成为北美以外最大的电影放映市场。鉴于巨大的市场潜力,中国最大的电影制作和发行机构——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与曾全球取得超过72亿美元票房收入的传奇影业(代表作:《宿醉》系列、《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盗梦空间》)旗下的传奇东方达成合作,双方在最初的三年协议期内投资开发与制作多部电影,每一部影片都将专门设计为中美合拍片,而具体影片项目将随后陆续公布。据悉,这是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首次与中国或国际合作伙伴达成长期多片的制片协议。

  在合作签署协议上,中影股份董事长韩三平表示:“很期待与传奇东方未来的合作,我们也非常欣赏传奇东方在行业内做出的成绩。此次合作,无疑将是中影近年来最重要的合作之一,我们相信在中影、传奇东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制作的影片会更能吸引观众的兴趣,也能将电影的魅力更加多元化的展现给全世界的观众。”

  “我们对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电影市场上的重要地位十分重视”,传奇首席执行官汤玛斯- 图尔说。“我们期待共同协作,将我们的互补优势结合起来服务全球娱乐市场。”

  传奇东方首席执行官罗异补充道:“与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让我们可以在项目早期进行协作,并且将能创造出真正的合拍片。这些合拍片将能够用全球观众都能接受的方式展示独特的电影世界、元素与故事。”

  附相关介绍:

  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影股份”)是经国务院批准,于2010年组建,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控股的大型上市公司。中影股份公司汇集了国内数家顶级传媒、影视、网络公司,与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电影机构有着密切的业务往来。中影股份公司控股、参股的八条电影院线,票房占全国电影市场的一半。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目标是:突出主业、做大做强,推动影视制片、电影数字制作基地、宣传营销、发行放映、院线建设、视频网络等文化创意产业繁荣发展。

  传奇东方于2011年单独组建,是一家致力于为全球观众制作电影及相关内容的大型娱乐公司,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主要在北京和香港运作具体工作。再加上传奇娱乐在制作和投资电影上的成功经验,传奇东方有着为中国及全球其余地区制作成功商业内容的独特地位。

  传奇娱乐是一家行业领先的媒体公司,旗下有电影(传奇影业)和漫画(传奇漫画)公司,均致力于持有、制作及向主流观众,特别是强大的粉丝群体,输送内容。去年,传奇完成了对书呆子企业公司( 行业领先的流行文化多媒体公司)的收购。通过完全或联合持有,传奇已经创建了一个有着高知名度媒体财产的集合体,并且将自身打造成了一个能够持续输送包括全球最受欢迎的知识产权物在内的高质量商业娱乐内容的信誉品牌。从创建至今,传奇影业涉及的影片已经在全球票房实现了超过72亿美元的收入。

  传奇未来影片的亮点有:《环太平洋》(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第七子》(导演:谢尔盖•波德罗夫);传奇新近的《哥斯拉》项目(由东宝公司著名形象改编);华伦•埃利斯的《激怒》;《质量效应》(根据艺电与BioWare的畅销游戏系列改编)。传奇最近宣布将会制作吉尔莫•德尔•托罗的下一部电影《猩红山峰》。

  即将上映的传奇与合作伙伴合作并即将上映的影片有:《宿醉3》《超人:钢铁之躯》《300斯巴达勇士:帝国崛起》。传奇与华纳之前成功发行的影片包括大受好评的《盗梦空间》(全球票房8.23亿美元)、全球热卖的《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全球票房11亿美元)和《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全球票房10亿美元)、《宿醉1&2》(全球总共票房超过10亿美元)、《众神之战》(全球票房4.93亿美元以及《300斯巴达勇士》(全球票房4.56亿美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