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夜幕惊魂》曝主海报 吴佩慈持尖刀笑容诡异

2013年05月31日10:1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恒娱星空(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泰阁映画影视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惊悚喜剧《夜幕惊魂》将于6月9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由新锐导演丁小洋编剧并执导,吴佩慈、张翰、连晋、赵英俊等人主演,将通过喜剧的方式展现民国时期不为人知的一面。近日,片方发布影片主海报并曝光男主演张翰的造型,悬疑横生的海报以及张翰英气逼人的民国最帅屌丝造型,令影片期待指数再次提升。

  《夜幕惊魂》主海报爆出剧情疑云

  影片《夜幕惊魂》虽然讲述民国影行夏思思在洋楼中的诡异遭遇,由于吴佩慈饰演的主角夏思思的造型曝光在前,再加上《夜幕惊魂》看似惊悚的片名,观众会误以为性感妖娆的夏思思是这一夜的受害者。令人惊奇的是,在最近曝光的影片主海报中,夏思思手持尖刀、面露诡异笑容的造型令其早前印象大幅转变,而影片其他角色在海报上的面容,也带出了“谁才是受害者”的疑问。

  除吴佩慈手持双刀的造型外,另外几位主演如张翰、连晋、赵英俊等人冷酷、惊恐以及搞怪的神情同样引人注意,如同这惊魂一夜的受害者并不是夏思思,而是她身后的一众角色。这款全阵容造型曝光的海报中的另一个亮点在于所有觉得造型都各有风格,从皇亲贵族到暴发户,每个角色都有其性格特点,影片在美术上的精细可见一斑。海报上的宣传语“在这过夜,你得死上一回”,更有住在洋楼中的夏思思迎接众人的“接待语”,令人想象不到此片实为一部民国题材的喜剧片。

  张翰民国最帅屌丝造型曝光

  与海报同时曝光的,还有影片男主角张翰的造型。早前吴佩慈的民国造型曝光令人眼前一亮,此次曝光的张翰造型也《夜幕惊魂》的养眼程度再次提升:帅气的羊毛短款风衣、精致的领巾以及复古的鸭舌帽,虽然饰演一名司机,但造型英气十足,可谓民国最帅屌丝。

  除造型吸引观众眼球以外,张翰的角色也成为剧情的关键人物之一:他所饰演的阿汉在影片中不仅担任影星夏思思的司机,同时还充当了保姆、保镖等其他职务,保护着心中的女神。在照顾女神的同时,阿汉还要帮助自己的女神进行一些“秘密的行动”,而这一切又与这一夜频现的“死人”有关。影片《夜幕惊魂》将于6月9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