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娜搭档朱军主持 网友戏言艺术人生变快乐人生

2013年05月31日09:48
来源:南方都市报
谢娜写真(资料图)
谢娜写真(资料图)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关敏薏 亲们,你们还在为《艺术人生》看得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吗?颤抖吧,搞笑女王谢娜就要来拯救你们啦!昨天,央视王牌节目《艺术人生》通过官微发布,朱军与谢娜的全新主持阵容即将闪耀登场。不少网友被亮瞎了眼,直呼“哭笑不得”,“这是要改名《快乐人生》了吗?”

  昨日,南都记者致电《艺术人生》主编马宁,对方确认了谢娜加盟的消息,表示娜娜将在暑期特别节目《致青春》中与朱军搭档,“谢娜将参与大约五六期节目的录制,不是商业合作,不牵扯身价,不涉及签约,基本‘零酬劳’主持。”

  打造内地版“康熙来了”?

  “朱军不可能陪着金铭去跳橡皮筋吧?”

  朱军搭档谢娜的消息传出,不少网友的反应都是,“一个让人哭,一个让人笑,这得让人多凌乱啊?”也有网友戏称,央视此举的野心,是打造内地版“康熙来了”。昨日,《艺术人生》主编马宁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表示,和谢娜合作的契机来自于今年初录制的《温暖2012》特别节目,“虽然在金鹰节和其它场合,朱军和谢娜已经见过面,但那是他俩的第一次合作,过程中我们觉得娜娜很真诚、专业,觉得她的介入会让节目有出其不意的反应,播出后的反响特别好。观众认为是内地版‘康熙来了’,这是好事,虽然我们确实没有刻意要这么打造。”那期节目后,《艺术人生》节目组就和谢娜沟通合作,双方一拍即合。

  马宁介绍,适逢2013年《艺术人生》全面改版,在力图保持高品位和品格的基础上,希望不再那么一本正经和说教,而暑期特别节目《致青春》的创意和谢娜本人的风格特别契合。“我们会请很多60、70、80、90后的嘉宾来回忆青春,其中有很多互动环节,比如还原当年的场景和游戏,无论从创意和功能上,谢娜都非常合适,因为她做综艺节目特别有经验。比如金铭如果在现场跳橡皮筋,谢娜就能玩到一起;嘉宾来唱当年最火的电视剧歌曲,谢娜也能一起唱……朱军不可能陪着金铭去跳橡皮筋吧?”马宁觉得谢娜作为80后,可以在70和90后的嘉宾之间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

  谢娜“转投”央视?

  “非商业合作,不牵扯身价,不涉及签约,‘零酬劳’主持”

  谢娜主持《艺术人生》,让不少网友猜测,是否预示着未来芒果台和央视深度合作的可能?对此,马宁表示:“我们不是为了请湖南卫视的主持人而请的谢娜,只是因为特别节目的形式适合谢娜才找的她。”据悉,谢娜将从6月1日起参与《艺术人生》的录制工作,制作大约五六期节目,预计在今年7月份播出。至于未来娜娜是否有望“常驻”《艺术人生》,马宁表示目前还不确定,“‘常驻’的概念可以是经常来,我们挺希望朱军能有个女搭档,因为我们可以根据不同的节目内容找不同的嘉宾主持,铁打的朱军,流水的嘉宾。之后和谢娜的合作,要等这次的节目播出后再讨论。”

  而不少Y Y能力强大的网友,为谢娜估量的“高身价”和“转投央视”的猜测,也都被马宁否认,“谢娜作为嘉宾主持人出现,不是商业合作,不牵扯到她的身价问题,也不代表谢娜就转投央视了,也不涉及签约。谢娜这次是‘零酬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