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步步惊情》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步步惊情》见面会 赵楚仑:谁也取代不了谁

来源:搜狐娱乐
回答采访
回答采访

介绍角色
介绍角色

签名
签名


  搜狐娱乐讯 热播剧《步步惊心》的续集《步步惊情》今天下午在京举行了首次媒体见面会。 《步步惊心》原班人马吴奇隆、刘诗诗、刘心悠、叶祖新及新阵容孙艺洲、赵楚仑、蒋劲夫、陈翔、曾轶可等悉数登场 。作为续集,《步步惊情》的演员阵容一直是观众关注的焦点之一,《步步惊情》在保持原剧部分主力阵容的同时,也吸引了赵楚仑等实力演员加盟,发布会上“步步帅哥群”的集体登场依然吸引眼球。随着发布会上第一版片花的首播,各主要演员在片中的角色也纷纷亮相。

  青年演员赵楚仑作为“步步新军”,在剧中扮演蓝兰(刘诗诗饰)的初恋男友韩青,一个极有挑战力的反派人物,谈到与刘诗诗和吴奇隆的首度合作,赵楚仑说自己进组后的第一场戏就是与刘诗诗的对手戏,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拍摄过程非常顺利,两人的合作也很愉快。刘诗诗并非“温婉娴静女”而是“仗义侠女”,而“霹雳虎”吴奇隆也没有那么“霹雳”,是剧组里最能制造欢乐的。

  在赵楚仑加盟该剧伊始,曾有“原十四阿哥扮演者林更新因公司合约纠纷退出拍摄由赵楚仑替换”的说法,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到此事时,赵楚仑回答说:“角色的选择是由制片方决定的,对此说法不清楚,此外,我也并不认为我是别人的替代品,因为我觉得我没有能力去替代别人,就像没有人能够替代我一样。”

  据悉,赵楚仑在《步步惊情》的戏份已经全部杀青,发布会后他即奔赴上海继续赶拍由胡玫指导的新片《大江东去》,在片中饰演的角色依旧很有挑战性,年龄跨度也很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531/n377616015.shtml report 3546 回答采访介绍角色签名搜狐娱乐讯热播剧《步步惊心》的续集《步步惊情》今天下午在京举行了首次媒体见面会。《步步惊心》原班人马吴奇隆、刘诗诗、刘心悠、叶祖新及新阵容孙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