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Selina斥责剧组借烧伤炒作:别把俞灏明美化

2013年05月31日08:4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马嫚丽
原标题 [Selina斥责剧组借烧伤炒作:别把俞灏明美化]
三年前俞灏明和Selina(任家萱)拍戏时的意外烧伤,本是一场悲剧,如今因为“过度消费伤痛”、“炒作新剧”等争议再度成为媒体聚焦点。
三年前俞灏明和Selina拍戏时的意外烧伤,本是一场悲剧,如今因为“过度消费伤痛”、“炒作新剧”等争议再度成为媒体聚焦点。

  搜狐娱乐讯 (马嫚丽/文)三年前俞灏明和Selina(任家萱)意外烧伤本是一场悲剧,如今因为“过度消费伤痛”、“炒作新剧”等争议再度成为媒体聚焦点。在Selina公司斥责《爱在春天》剧组擅自发布“爆炸视频”后,前日,Selina方又发布公告称要还原爆炸真相,并指责剧组借Selina宣传炒作,把俞灏明美化成英雄。搜狐娱乐电话联系剧播出方湖南卫视,对方对“炒作”一事不作回应,但表示爆炸视频这件事上剧组已经致歉,如今剧方和卫视这边都不会再提火灾烧伤这一话题。

  俞灏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无奈”,“炒作宣传什么的不是我个人意愿,很多人可能说是在‘消费伤痛’。对于我个人来说,我其实不想说我有多痛苦,我承受了多少。”

  当年悲剧成炒作点?

  Selina斥责剧组炒作:别把俞灏明美化成英雄

  前日,与俞灏明一起在《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意外遭烧伤的Selina一方向剧组和至播出方湖南卫视猛烈炮轰,斥责对方炒作,并表示“要还原爆炸真相”。

  Selina 所属的华研公司高层发布长微博称,三年前的爆炸烧伤事件并不像外界所传的俞灏明拯救Selina——“那场戏的剧情设定是俞灏明要拉着selina逃出仓库,所以一开始俞灏明的手就必须拦着selina的肩,两人要演出仓皇跑出已经着火的仓库画面。但在爆炸发生时,原本俞灏明的手揽着selina的肩,被气流冲开了 ,两人被冲的各自扑倒在弹簧床垫上……”

  华研公司还表示,“要祝福《爱在春天》收视长虹,这样任何单位和个人都不用基于各种原因目的,再刻意或无意的消费灾难炒作无中生有的‘英雄救美,再牵扯Selina了!所有的炒作都该结束了,该还给selina一个公道了!”他称,剧组曾多次联系Selina,希望能帮助宣传,“这些要求太唐突太奇怪了,Selina 都没有出演,为何要宣传?”

  争议:俞灏明有没有救Selina?

  俞灏明曾多次表示:不记得是否救过Selina

  selina烧伤出院后感谢所有的人,唯独没感谢俞灏明,人们骂selina冷落救人英雄俞灏明。在华研公司的说法中,俞灏明并没有救Selina ,只是在去医院的途中,把唯一的担架让给她,“两人和各自的一名助理共四人上了救护车前往瑞金(医院),因为救护车上只有一个担架,俞灏明让selina躺在担架上,他和两名助理坐着,到瑞金医院急救。”

  早前俞灏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多次表示,已经不记得是否救过人,“英雄说”完全是媒体美化后的结果,详情都是听旁人转述摄影师拍摄到的当时画面才知情——“意外发生时,我根本来不及反应,被强大的爆破冲击到护垫上,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救过Selina。”

  到底现场情况如何?搜狐娱乐电话采访《爱在春天》制片人姚嘉女士,对方不是自己并不清楚当时的情况,详情只有当事人知道。而当时悲剧发生时的导演陈铭章,在搜狐娱乐截稿前未作回应。

  各方回应

  湖南卫视:爆炸视频已撤剧组已道歉

  对于Selina 公司的斥责,剧组一直未作回应,剧播出方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也颇为低调,对方表示,数天前,《爱在春天》在首播发布会上公布爆炸视频被Selina 公司指责后,已经开始追回爆炸视频,并发出致歉声明。如今再次被说“炒作”,剧组和湖南卫视不会再作出回应。

  湖南卫视负责人还表示,自己并不清楚爆炸时俞灏明有没有救Selina,在为《爱在春天》宣传时也从来没有跟Selina沟通过宣传事宜,以后的宣传推广中,爆炸事件都不会再提,不管是俞灏明方还是剧组,都将努力把这件事淡化。

  俞灏明:“消费伤痛”并非个人意愿

  在媒体和网友质疑这俞灏明经纪公司“消费伤痛”时,俞灏明也很无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强调,这并非经纪公司要求和个人意愿,“这是无法避免的事情。只要我出来了,大家对于我的这件事情就会比较好奇。没有办法的,当被问到这个问题,就不得不说一些。”

  俞灏明还表示, “这些报道出来之后,很多人可能说是在‘消费伤痛’。对于我个人来说,我其实不想说我有多痛苦,我承受了多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