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丹丹上访谈开“嘴炮”:春晚已让人看不下去

2013年05月31日08:11
来源:搜狐娱乐
宋丹丹上访谈开“嘴炮”


  华商晨报5月31日报道(记者 吴影)当年,宋丹丹因为春晚小品一炮而红,如今,不再上春晚演小品的她开始炮轰春晚。

  近日,宋丹丹上朱丹的访谈节目大开“嘴炮”,谈前夫、骂春晚、聊初恋,自称“人年纪大了会变得不要脸,什么话都敢说”。

  谈前夫:英达确实不像话

  影视圈中活跃的宋丹丹,在微博上也拥有自己的小世界。除一些文字出色的励志感慨言语外,宋丹丹也会向各种人各种现象“开炮”,像讽刺潘石屹、孙海英等。而前年指责英达不关心儿子、大骂前夫“不是人”的微博更是引起巨大震动,被广泛“围观”。

  在访谈节目中宋丹丹回应此事件称因为英达“确实不像话”,并且对发现有粉丝与她站在同一阵线而感到开心。宋丹丹玩微博还曾遭到赵本山的反对,在赵本山眼里,微博是“小孩子的玩意”,让她“快把微博关了”。宋丹丹也了解赵本山的用心,其实关微博的建议是怕她“说错话”。

  而对于自己的敢说敢做,宋丹丹直言“人年纪大了,会变得很不要脸,什么话都敢说”“自己内心强大就敢发表意见、说真话”。当朱丹追问是否害怕直率的言论会得罪人时,宋丹丹表示,自己不会故意去伤害别人,如果真的是因为自己的错误而得罪了人会立刻道歉。

  骂春晚:一点儿都不好玩

  电视剧《我爱我家》让宋丹丹家喻户晓,在央视春晚表演小品则让宋丹丹长红不衰。但近年来,宋丹丹专心拍戏,已远离春晚舞台。节目中宋丹丹表示“坚决不会再上春晚,压力太大,也弄不出好东西”。对于近年来关注热度有所下降的春晚,宋丹丹坦言“一点也不好玩”,她认为现在的观众从网络等处接受到的信息足够多样化,春晚小品已经很难满足观众口味,更建议“春晚的形式可以改一改了”。自己不再亲自上阵表演小品,宋丹丹还实话实说近两年自己也很少看春晚,炮轰“春晚已经无趣到让人看不下去”。

  聊初恋:现实版《致青春》

  一直在说自己老了的宋丹丹也曾有过稚嫩而美丽的少女情怀,她的初恋故事堪称现实版《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宋丹丹对初恋男友一见钟情,并在课堂上主动展开“纸条攻势”,纸条内容还十分文艺,大致如下:“我恨你,让我根本没心思进行高考复习,我怎么办,我要转学!”这种追求男生的方式,宋丹丹将其命名为“我将离去法”。甚至在只知道初恋男友住址的大概地点的情况下,大冬天一直走到夜里12点去寻找对方。然而如同《致青春》里的男主角陈孝正一样,宋丹丹的初恋男友也离开了她出走美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