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步步惊情》发片花 吴奇隆:不会再咬破刘诗诗

2013年05月31日07:4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马嫚丽/文 玄反影/图 远辉/视频
原标题 [《步步惊情》发片花 吴奇隆:不会再咬破刘诗诗]

  搜狐娱乐讯 (马嫚丽/文 玄反影/图 远辉/视频)5月31日,搜狐娱乐独家版权剧,《步步惊心》原班人马拍摄的都市情感剧《步步惊情》在京举办发布会。吴奇隆、刘诗诗、刘心悠、孙艺洲、蒋劲夫、叶祖新、陈翔等主演亮相。发布会上,《步步惊情》首发10分钟片花,剧中刘诗诗和吴奇隆再度为爱纠缠。“四爷”表示刘诗诗不仅吻戏多,还有不少肢体互动,“但这次接吻很温柔,不会像在《步步惊心》里那样咬破她嘴唇了”。此外,吴奇隆也否认因为与“八爷”郑嘉颖不和才导致对方没有加盟该剧。

  《步步惊心》原班人马

  吴奇隆:郑嘉颖没参演不是跟我不和

  发布会上《步步惊情》公开了十分钟的片花,几大主演的人物关系首次曝光——万岁爷刘松仁变身豪门大家长康震天,膝下三子分别是殷正(吴奇隆)、康司瀚(孙艺洲)、康司宇 (蒋劲夫),三子先后对女主角张晓(刘诗诗)产生感情。

  从《步步惊心》勾心斗角的帝王宫廷,转变成《步步惊情》叱咤商界的豪门望族,去年年底《步步惊情》即将开拍之时,最热门的话题莫过于新剧是否延续原班人马。本剧虽然集结上一部大部分人马,但“八爷”郑嘉颖的缺席让外界猜疑是否是因为和吴奇隆不和。

  发布会上吴奇隆被逼问一山不容二虎的不和传闻时澄清道:“我们是人不是虎,我没听说这件事,他(郑嘉颖)没加盟应该是档期问题,希望大家单纯地看这部戏,不要想太多。”

  谈到片酬问题,吴奇隆神态变轻松,“肯定是涨了。关键是什么涨法,原因一是市场问题,二就是演员真的是一分价钱一分货”。被问片酬是否已经是国内最高,他话音一转,“接演《步步惊情》并不是钱的问题,更多是考虑合作的默契。”

  和刘诗诗再续前缘

  吴奇隆:这一次不会咬破刘诗诗嘴唇

  《步步惊情》中,刘诗诗一人分饰两角,都与吴奇隆饰演的集团大公子殷正有感情纠结。二公子孙艺洲与刘诗诗类似《步步惊心》中她与郑嘉颖的初恋,三公子蒋劲夫对刘诗诗的爱恋则有十四阿哥的影子。唯一变化的是,“十阿哥”叶祖新变为张晓的办公室欢喜冤家。

  这其中最受期待的是吴奇隆和刘诗诗的爱情纠葛。在《步步惊情》中再续前缘,吴奇隆表示与刘诗诗默契更强,“她这两年演技进步很大,我们这次拍戏中有很多即兴互动。”谈起两人的感情戏,吴奇隆笑道,“在《步步惊心》中四爷和若曦强吻,把刘诗诗嘴唇都咬破了,这次肯定不会,吻戏都很温柔,还有更多肢体上的动作。”

  身为“大众情人”的吴奇隆,也再度被媒体围攻谈论“个人感情”问题。吴奇隆四两拨千斤,“大家看我们在银幕表演会有猜测,善意地希望我在生活情感上能多姿多彩。很多事情不是你想就行的。皇帝不急‘那个’急,你们急什么,你们是‘那个’吗?”

  新看点

  曾轶可荧幕首次激吻 孙艺洲从“君子”变“疯子”

  在《步步惊情》中,除了吴奇隆、刘诗诗、刘心悠等人物之外,还新加入了曾轶可、孙艺洲、陈翔等新人物,在首次曝光的片花中,几位新演员的表现也是颇有看点。

  在《步步惊情》中蒋劲夫则饰演康家最不善斗的小儿子。剧中蒋劲夫造型时尚,一个耳朵上还戴了多个耳钉,虽然外表时尚却难掩其呆萌状态。不过最有看点的是,歌手出身的曾轶可也会在荧幕献上初吻。剧中曾轶可狠撇陈翔,一把拉过蒋劲夫,上演了激情强吻的一幕。

  此外,剧中替代“八爷”的是演员孙艺洲,他饰演吴奇隆异父异母的兄弟康司瀚,从片花中可看出此角色身上有颇多亮点。从一开始的温和谦谦君子,经受重创之后,在一个雨夜“破泥而出”,成为了一个暴躁、疯狂的人,与曾经的“八爷”有着天壤之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