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男星欠赌债闹离婚失联 婚前曾自杀未遂

2013年05月31日07:36
来源:搜狐娱乐
通告艺人马国毕惊传欠赌债失联闹婚变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通告艺人马国毕惊传欠赌债失联闹婚变,昨他受访坦言6年前开始玩棒球签赌,已欠下4千万元(台币,下同)债务,目前剩1千万元要还清。他跟Joanne两年多的婚姻也正式划下句点,上个月底已经办离婚登记,但外界质疑他藉离婚脱产,他强调:“是不想债务拖累家人,等我5年后还清,就会把老婆跟女儿追回来。”

  马国毕当年结婚前夕发生烧炭自杀未遂风波,吓坏所有人,婚后他跟Joanne育有2岁女儿小汤圆,夫妻俩常上节目谈家务事,看来感情不错。没想到传出他欠下赌债闹失联,圈内好友都找不到他,让大家担心他是否又会再做傻事。

  “前2个礼拜都赢”

  他昨傍晚终于回记者电话,证实人平安,他坦承自己是不良示范,“我5、6年前透过朋友介绍,一时好奇心开始碰赌,前2个礼拜都赢钱,因为贪念,结果愈玩愈大,一发不可收拾。”他连本带利欠下高达4千万元债务。但他表示自己有诚意还钱,跟债主都保持良好关系,并没有故意失联,“我只是睡觉没接到电话,就被写成这样。”他也否认有黑道上门讨债,现在已戒赌。

  不过赌却让他付出不少代价,他跟Joanne已离婚分居,她带女儿住杨梅,他每星期会抽空探望,“这是我们心平气和沟通后做出的决定,万一还债期间我发生什么意外,怕债务留给家人。”Joanne昨强颜欢笑说:“我们还OK,有欠债的事吗?我看一下。”接著就不接电话不回应。

  向星友借钱万元起跳

  马国毕师父许效舜昨无奈说:“签赌这件事我劝他好几年了,以为他婚后会改善,没想到洞越来越大,去年我曾借他1万元,帮他的人很多,希望他跟债主好好谈。”Nono也借过马国毕钱,表示会尽量帮他。

  马国毕接手明星棒球队队长2年,前任队长澎恰恰昨说:“除非马国毕涉及刑责,否则不影响他的职务,劝他面对,欠债就还,婚姻不容易,也要珍惜。”4个月前马国毕也曾向他借15万元,但他还没借,马就说不借了。

  38岁谐星 月入300K

  ★马国毕(本名郑盛元)

  ★年龄:38岁(1975╱04╱28)

  ★身材:163公分╱65公斤

  ★学历:东方工商电机科

  ★经历:出道13年,曾拍过戏剧《大医院小医生》、《2100全民乱讲》模仿游月霞等,现为通告艺人

  ★月收入:约30万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