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虹任《赛尔号3》形象大使 避谈老公徐峥

2013年05月30日23:33
来源:搜狐娱乐
陶虹倡导环保 讲述垃圾分类
陶虹倡导环保 讲述垃圾分类

陶虹获邀赛尔号美丽领航员
陶虹获邀赛尔号美丽领航员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5月30号,由淘米公司、光线影业,以及炫动卡通、金鹰卡通等联合出品的年度暑期系列动画电影《赛尔号大电影3之战神联盟》在北京举办发布会。之前两部《赛尔号》赢得了众多小朋友的喜爱,2013年暑期,《赛尔号大电影3之战神联盟》将再次启航,并请到“模范妈妈”陶虹作为形象大使,向小朋友们推荐这部动画片。陶虹坦诚自己的女儿也是《赛尔号》系列的超级粉丝,每部必追,自己也跟着孩子认识并喜欢上了影片中的小战士们。在被主持人问到会不会和丈夫徐峥带着孩子一起去看时,陶虹避开了这个话题:“我相信这部动画片适合所有的家庭一起观看。”

  国内首支“虚拟乐队”MV发布 励志梦想全面升级

  《赛尔号》系列电影是改编自同名网络游戏,描绘了这样一个故事——2100年,地球能源接近枯竭,环境污染日趋严重,为了实现地外星系探索计划,人类制造了名为赛尔的机器人,并建造能源探索飞船赛尔号。而以宇宙海盗欧比组织为首的邪恶势力正在肆意掠夺宇宙资源,为了挫败他们的阴谋,英勇的赛尔们和正义的精灵伙伴们一起为守护宇宙和平而战。发布会现场,出品方曝光了影片主题曲MV《战神联盟》。这首主题曲由国内首支“虚拟乐队”——SPT小队演唱,知名音乐人金武林和李辉共同打造。从曝光的画面中看,人物形象更加立体,故事情节更显精彩,画面颜色也更加鲜丽。相比前两部,制作全面升级,受众瞄准了家庭消费群体,年龄也有所提升。

  陶虹任“美丽领航员” 曾经梦想当幼师

  发布会上,著名演员陶虹与《赛尔号》系列里的王牌明星米咔、赛小息携手登台。电影《赛尔号大电影3之战神联盟》以“环保”为主题,发布会现场“环保小卫士”和“科普小卫士”配合主题,将准备的“垃圾”道具进行了分类回收。陶虹现场对小卫士们循循善诱非常耐心,不仅积极引导,还配合讲解各种垃圾分类的知识。随后,可爱的“环保小卫士”和伶俐的“科普小卫士”,为陶虹颁发了“聘书”,聘请她为影片《赛尔号大电影3之战神联盟》的“美丽领航员”。无论是发布会现场,还是生活中,陶虹对小朋友都很有办法,她说:“从小的愿望就是当一个幼儿园的老师,天天能跟孩子在一起”。当被问到老公徐峥会不会为女儿拍动画片时,陶虹再次避开了这个话题:“我想不仅是他,每一个父亲应该都有这样的愿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