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闯关东前传》热播中 赵毅坦言土匪戏最过瘾

2013年05月30日17:01
来源:搜狐娱乐
管水混迹俄罗斯上演异国恋,一片痴情抱得美人归
管水混迹俄罗斯上演异国恋,一片痴情抱得美人归

管水逃亡俄罗斯找到卡佳,在朝夕相对中两人发生了感情
管水逃亡俄罗斯找到卡佳,在朝夕相对中两人发生了感情

赵毅回忆管水落草为寇时,血性爆发的戏份拍的最过瘾
赵毅回忆管水落草为寇时,血性爆发的戏份拍的最过瘾

赵毅饰演的老二管水落草为寇,在与俄军的对战中血性爆发
赵毅饰演的老二管水落草为寇,在与俄军的对战中血性爆发


  搜狐娱乐讯 高满堂打造的“闯关东”系列完结篇《闯关东前传》,目前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首播。青年演员赵毅饰演身处清末民初动荡大背景下的小人物管水,上演了一场邪性败家子逆袭大戏。近日在《闯关东前传》同名书签售现场,赵毅向到场观众和读者介绍了自己参演这个角色的更多幕后故事。

  败家子上山当土匪 赵毅:这个老二有血性

  在高满堂原剧本设计中,管水本是高大威猛的壮汉,这和赵毅自身外形相差很多。经过认真揣摩后,赵毅提出了转变表演方式的想法,吸收现实生活中老二形象的放荡和不靠谱的特点,在表现方式上突出他的邪性,在后续的情节中管水剖腹取珍珠、上山为王等这些情节才显得戏剧性,跌宕的命运也深化了老二不靠谱的特点。高满堂接受了赵毅提出的这种改动,并给了他很大的表演空间。

  管水上山当土匪的戏份血性十足,各种马上步下、刀枪拼刺等都是按照原来的壮汉设计的情节,幸亏赵毅出身梨园世家,有不错的武术功底,但一些硬碰硬的阵仗还真是吃不消,拍完戏后也是伤痕累累。在和俄军对战一场戏时,蓬头垢面的管水手挥砍刀与新军的长枪对刺,拼红眼的赵毅几次打得配戏的演员乱了手脚,NG几次下来,扮演俄军的演员只好玩真的,结果刺中赵毅大腿,赵毅还是硬撑着对完戏份。赵毅说:“本来邪性的老二占山为王,身为土匪的血性被激发出来。演这段戏的时候真的是非常过瘾,老二被逼急了那是玩命呢。”

  混迹俄罗斯上演异国恋 赵毅:这个老二是真爱

  管水身上的血性颠覆了之前影视作品中不靠谱的老二这一平面化形象,但在高满堂的剧本中,还赋予这个角色更为不同的人性。管水逃亡俄罗斯找到老伊万的女儿——已经成为寡妇的卡佳,在朝夕相对中两人发生了感情。即便在卡佳亡夫意外归来时,管水的邪性搞得原配夫妻鸡飞狗跳,但他内心仍然呵护着卡佳,几番波折过后终于成就一段乱世情缘。

  戏里赵毅对卡佳的一片痴情,终于怀抱美人归。戏外赵毅多年来忙于工作,感情方面一直处于空窗期。一同出演该剧的阎学晶在片场当起了热心红娘,不断地给他介绍女朋友。赵毅笑着回忆道:“我们俩之间太熟悉了,一有机会她就开玩笑或是真的介绍女朋友给我。其实感情这回事真的要看缘分,我的还没到吧,缘分的事不强求。目前我就想先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每年都有戏呈现给大家,这样的状态挺好。”

  赵毅饰演的老二管水,虽然也好勇斗狠和各种的不靠谱,但这个小人物在家国动荡的命运情仇中,迸发出了身上的血性和痴情,人物更为立体和鲜活。日前,《闯关东前传》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热播,观众可以看到赵毅饰演的管水如何实现的败家子逆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