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前女友“阴魂不散” 《金牌调解》教你妙招

2013年05月30日16:20
来源:搜狐娱乐
胡剑云
胡剑云

  搜狐娱乐讯 最近,一家婚恋网站做了个调查,结果发现一个十分有趣的事实。52%的男人坦承,自己很多事情都是前女友教的。不难看出,在男人的一生中,前女友一直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近日,来自云南的赵祝仙就遇到了此类麻烦,她发现在她未婚夫的前女友总是时不时地出现在他们的生活中,而他们之间的矛盾也随着前女友的不断出现而逐渐加剧,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赵祝仙和未婚夫赵志舜去年5月10号在成都相识,不久两人确立恋爱关系。然而从相识到相恋,赵志舜的前女友总是如影随形。如今,赵志舜的前女友已经成为了赵祝仙心头的最大一块心病,他们俩不但因此出现了严重的信任危机,已经怀孕六个多月的赵祝仙甚至想打掉孩子跟赵志舜分道扬镳。

  节目一开始,赵祝仙就要求赵志舜跟前女友断绝任何形式的来往。面对这一请求,赵志舜显得异常淡定。他认为自己跟前女友已经没有可能,同时表示,他和前女友的来往属于非常正常的交往,希望对方不要再怀疑自己。

  前女友这个敏感的身份容易让人产生联想,这到底是男方心里有鬼,还是女方无端猜疑?事情的真相顿时变得扑朔迷离,节目现场,赵祝仙透露说,她手上有确凿的证据,这句话让现场的调解气氛再度紧张了起来。

  原来,女方曾经偷看过男方的手机,她发现了男方跟前女友的暧昧短信。前女友在短信中说想跟现任丈夫离婚,并在随后几天告知自己已经离婚。得知情况的赵祝仙十分愤怒,但事后丈夫不仅没有道歉,还维护前女友,责怪女方窥探自己隐私。

  有人说,女人是男人的学校,而前女友是每个原配心中的刺。有些前女友的确是情敌,但是更多的前女友不过就是那些衣柜里的旧衣服。她只存在在某一段过去里,实在不必耿耿于怀。对此,《金牌调解》调解员和观察员在节目现场为女方当事人赵祝仙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看法。最终,赵祝仙能否就此打开心结,释怀纠结的种种过往?赵志舜又能否承诺和前女友不再联系?两人的未来又将何去何从?对付阴魂不散纠缠不清的前女友,金牌调解团队又会交给大家怎样的招数,敬请关注近期播放的《金牌调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