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梦》现实版许三多 环游世界不再只是梦想

2013年05月30日16:10
来源:搜狐娱乐
夏荣海
继续当好一名普通的人名子弟兵夏荣海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的中国梦》百集超微记录片已经播出了四周,节目中涌现出各行各业的杰出“草根”,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勇拼搏,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本周中国梦继续为大家讲述一个个振奋人心的故事。怀揣着立志做一名人民子弟兵的夏海荣,通过自己的不屈意志,终于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人民武装警察;当然也有让大家羡慕不已的另类人生,赵行德为了实现大学时许下的诺言,放下丰厚的待遇和一切条件,开始自己的慢慢环球世界之旅。

  继续当好一名普通的人名子弟兵

  夏海荣小时候在电视机前,看到武警官兵抗洪救灾的场景,让他从此立志成为一名士兵,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但是当他在02年入伍后,却因为身体条件总是拖大家的后腿。笨鸟须先飞,他开始给自己加压加码,每天提早两个小时起床开始做训练。终于成为能够在百米外击中子弹壳,7秒内攀上四层楼的一名合格的侦察兵,07年夏海荣还在全师技能比武大会上勇夺第一。虽然他也会偶尔羡慕那些生活在城市的同龄人,能和女朋友一起看电影,能每天和爸妈在一起……“但是我不后悔,因为我的青春也很有意义。”当08年进入到汶川县城救灾时,看到老百姓给自己塞方便面和矿泉水,他知道自己付出的一切都值得,他为自己是一名士兵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环游世界,从辞职开始

  或许环游世界是许多人嘴边的一个梦想,但谁又有勇气抛下现在生活和工作?从96年毕业到成为公司高管,看到身边的人买房买车,或者娶妻生子,赵行德始终没有忘记的,却是大学时和同学吹的牛:“环游世界到巴西踢场足球”。于是在2011年的时候,他勇敢地放下所有一切,开始了自己的环球之旅。从肯尼亚的草原到阿布辛拜勒神庙,从巴西热情奔放的桑巴舞,到欧洲古典的歌剧魅影,他享受着漫漫历史长河中的岁月无限好。“其实最难的是辞职,很多事情在下定决心后,都会变得非常简单。”赵行德在享受环球旅行的同时,也花光了自己所有的积蓄,但他并不为此感到遗憾,他说没有行动的人生才最苍白。

  更多精彩请锁定每天滚动播出的湖南卫视《我的中国梦》,锁定草根的精彩人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