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六小龄童升任师傅 带徒弟陈龙上《谢天谢地》

2013年05月30日15:54
来源:搜狐娱乐
升任师傅的六小龄童,在《谢天谢地你来啦》中认真点评台上表演。
升任师傅的六小龄童,在《谢天谢地你来啦》中认真点评台上表演。

  搜狐娱乐讯 提起六小龄童,绕不开的一个角色就是《西游记》里的“猴哥”孙悟空,他已经成为观众心中不可超越的经典。而在刚刚杀青的电视剧《新燕子李三》中,“大师兄”六小龄童终于升级成了“燕子李三”的师傅。本周六,初为人师的六小龄童将带着大徒弟、燕子李三的扮演者陈龙一同登上《谢天谢地你来啦》。只不过,这次师傅教给徒弟的不再是武功,而是表演。

  “大师兄”升级,六小龄童带徒弟同登《谢天谢地》

  俗话说“多年的媳妇熬成婆”,做了几十年“大师兄”的六小龄童,如今总算是升任师傅了——在最新大剧《新燕子李三》中,六小龄童扮演风云侠客李显,不但将绝世轻功细心传授于自己的爱徒“燕子李三”陈龙,还如父亲般地教化他江湖之道,成为被传颂的佳话。

  一日为师,终生为师,近日六小龄童受邀来到央视《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中做点评嘉宾,也没忘了带上徒弟陈龙。如果说在《新燕子李三》中,六小龄童教给徒弟的是武侠之道,那么在《谢天谢地你来啦》的舞台上,师傅带给徒弟的可就就是他自己多年积累的表演经验了。

  崔永元调侃六小龄童:在哪部电视剧里他都演孙悟空

  就像欧阳奋强之于贾宝玉一样,六小龄童塑造的“孙悟空”形象同样因为太深入人心,以至于他出演其他影视角色,观众都会忍不住从中去找“大师兄”的影子。就连主持人崔永元也在现场“实话实话”地调侃六小龄童:“在哪部电视剧里他都演孙悟空”,作为徒弟的陈龙也附和爆料称,在拍《新燕子李三》时“每次都想叫他大师兄。”

  对于身上被绑定“大师兄”这个角色的影子,六小龄童倒也坦然接受,并表示“师傅都是从大师兄做起的。”那么在《谢天谢地你来啦》的舞台上,担任点评嘉宾的六小龄童,是否又会再次让观众念想起那个活灵活现的孙悟空呢?6月1日(周六)晚上22:36,可锁定央视一套共同期待“猴哥”的点评风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