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深圳卫视《男左女右》 > 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左女右》众女诱张宇 魏骏杰夫妇齐露腿

2013年05月30日14:50
来源:搜狐娱乐
女嘉宾众诱张宇
女嘉宾众诱张宇

  搜狐娱乐讯 6月1日本周六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话剧女王马丽择偶标准大曝光,“抠门”张宇急忙撇清;祝福旧爱,邵美琪现场吐真情。魏骏杰携小娇妻齐露腿,想爱就要坦荡荡!心跳仪重现江湖,喻恩泰、安琥谁能坐怀不乱?

  祝福旧爱新婚快乐 邵美琪现场吐露心声

  娱乐圈里谈恋爱不容易,一举一动都曝光在大众视线下的明星情侣要分手更不容易。撕破脸分手老死不相往来的不在少数,但是像邵美琪这样和平分手后还能坦然祝旧爱幸福的真的不多见。结束了和郑伊健的7年恋情,豁达的祝对方新婚快乐,当李湘问到是什么事情可以让邵美琪释怀,她坦言说是因为想要开始一段新的感情。这个回答令湘姐八卦之魂彻底燃烧,追问新男友到底是谁,究竟邵美琪会如何回答呢?

  魏骏杰携小娇妻甜蜜亮相 鬼马耍宝无人敌

  《陀枪师姐》系列中精明干练的冷面“程sir”魏骏杰携小娇妻张利华甜蜜亮相本周《男左女右》。张利华身材修长、面容姣好,比魏骏杰整整小了20岁,两人是名符其实的“大叔配萝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爱妻在场,魏骏杰活跃异常,刚开场就一个“性感”的高抬腿动作,直接把腿放在了身前的嘉宾台上。这突如其来的举动瞬间点燃了其他嘉宾,豪爽的马丽抓住魏骏杰就要献吻,宇哥也来凑热闹准备强吻“程sir”。看到自己老公被调戏的张利华则一脸云淡风轻,看似一点也不在意。你以为这就结束了?不,这只是开始。

  在排序题环节,为了找出四位男嘉宾中谁是淡定哥,江湖中传说已久的心跳仪闪亮登场。第一个小白鼠是“吕秀才”喻恩泰,湘姐拿出秀才的家乡美食来诱惑他,但是看到、闻到美食的秀才心跳并没有明显的上升。此计不成,再来一计,女队派出“程sir”娇妻张利华亲手喂秀才喝汤。不是不报,时候未到,看来张利华对之前魏骏杰的露骨举动并不是无动于衷。仿佛是在“报仇”一样,只见张利华纤纤素手拿起汤匙,舀了一勺汤后放在嘴边轻轻的吹了几下才送到秀才嘴边,面对美人的贴心之举,秀才喝也不是,不喝也不是,一时之间好不尴尬!而一直在旁看好戏的魏骏杰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从爱妻手里接过汤盅,也要喂秀才喝汤。可怜的秀才在这夫妻俩的联合夹击下坐立不安,真是一半甜蜜一半忧伤,他的心跳会升高吗?

  众女合力诱张宇 绝世好男人能否坐怀不乱?

  张宇大哥绝世好男人形象深入人心,和妻子十一郎也是圈内公认的模范夫妻。其实一直以来大家都有个疑问,每场面对那么多美女,尤其是每期都在一起的女队队长湘姐,宇哥真的没有动摇过嘛?正所谓实践出真知,本周《男左女右》将会好好考验一下宇哥的定力。当身穿雪白蕾丝拼接连衣裙,手拿一根长羽毛的湘姐袅袅婷婷地走向张宇,就应该知道这次为宇哥量身打造的定力考验绝不简单!挠痒、按摩、贴身热舞……女嘉宾们各出奇招,这些会让宇哥的心跳加速吗?如果你觉得这些只是A piece of cake,那么来看看张利华的绝杀吧!高开叉的薄纱裙里一双修长美腿若隐若现,款款走到宇哥身边,抬起一条腿踩在宇哥的……膝盖上!一时间迷人的腿部线条暴露无遗,看来这夫妻俩今天是合计好了一起来露腿的!面对这致命诱惑,张宇能保持淡定,坐怀不乱吗?

  更多劲爆内容请关注6月1日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真心话大冒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