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火连天》热拍中 唐一菲美女变身“土匪”

2013年05月30日14:33
来源:搜狐娱乐
唐一菲定妆照
唐一菲定妆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大唐辉煌、演盛国际联合出品的《战火连天》的抗日剧正在热拍中。该剧诚邀张永生导演,周建鹏作为编剧,曹征、唐一菲、高明、方子哥等倾情加盟。剧中,一直“娇滴滴”形象的唐一菲化身蛮横“女土匪”成为本剧的亮点之一。

  作为抗战题材的剧作,《战火连天》讲述的是1937年,日本开始全面侵华,从燕赵时起就为交通要地,是历代兵家必争之地的满城更是战火不断。草根贾小枪“狼性”十足、侠肝义胆。日军侵占满城,德川屠了赵村,杀害了贾小枪的父老乡亲,贾小枪从此与日军跟德川多郎结下了血海深仇。在复仇的过程中,他有过成功也有过失败,兄弟、恋人、战友也相继离去,但他也在抗日背景下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抗日英雄。

  投身爱河 反遭竹马背叛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中国女演员唐一菲虽然年轻,却演绎过很多不同角色。她以《精武陈真》饰演千代、新版电视剧《红楼梦》饰演秦可卿等重要角色而出名。而这次在《战火连天》中,唐一菲可谓“自毁形象”,饰演的是一副男人打扮,说话行事干脆利落,武艺高强,杀富济贫,除暴安良的土匪首领高凤。高凤自幼跟随身为武林高手的父亲习武,她和师兄骆平青梅竹马,高凤的父亲也有意撮合两人,高凤一直都沐浴在爱河之中,可让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师兄为夺轻功秘籍,陷害师傅,弄得一家人家破人亡,高凤只身逃走,仇家追杀她到满城大山里,被匪首“老疙瘩”所救,从此之后,高凤带领土匪到处行侠仗义,以“凤爷”威名远扬。

  一朝被蛇咬 “凤爷”不敢爱

  贾小枪因抗日而向八仙洞求救,在几次危难之际,贾小枪也曾有恩于八仙洞的二当家高凤,两人关系变得有些微妙。一个是刚毅要强的女子,一个是铁血柔情的汉子,俩人一见面就争吵、互相挖苦斗嘴。高风自以为贾小枪是她看不上眼的男人,可偏偏又不由自主地牵挂着他,然而当年的情伤又让她局促不安。两人在惨烈的战斗中慢慢地越走越近……

  唐一菲能否收获这份爱情?期待《战火连天》早日拍摄完毕,与观众见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