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加油妈妈》海外开播 张璇上演灰姑娘变身记

2013年05月30日14:1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加油妈妈》海外开播 张璇上演灰姑娘变身记]
张璇《加油妈妈》剧照
张璇《加油妈妈》剧照

张璇贺军翔《加油妈妈》剧照
张璇贺军翔《加油妈妈》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贺军翔、张璇、李天柱主演的《加油妈妈》近日登陆日本,将正能量风潮刮向海外。剧中饰演李若愚的张璇用自己的真诚和热情上演了一场灰姑娘变身记。

  张璇是世博会中国馆主展影片《美的历程》的女主角,是瑞士糖广告里甜美清纯的糖果女孩,也是张瑜执导的电影《云之锦》中的女一号。但在《加油妈妈》中她却是一个典型的灰姑娘,不仅家世普通,工作普通,长相也被评为面粉袋,穿什么衣服都像村姑。同时她也具有灰姑娘的典型特质,单纯善良也很容易被欺骗。对于李若愚来说,生活就像是餐桌,上面摆满了杯具,一般人不会遇到的狗血剧情全被她遇到了。李若愚本来有个身世背景长相都很完美的高富帅男友,并且准备结婚。可是在婚礼当天,她却意外发现新郎出轨,不仅如此,对象还是自己朝夕相处的同事和朋友。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无异于双重背叛和打击,但灰姑娘面对这种情况虽然哭过伤心过但擦干眼泪继续前行,并且没有丧失对生命、爱情、梦想的希望,仍然骄傲地昂着头用自己的方式化解现实的骨感。

  张璇将一个看似愣头愣脑傻乎乎的女孩李若愚演绎得颇为可爱憨直,表演自然流畅又贴切生动,张璇自己也表示:“若愚傻乎乎的,非常单纯真挚,但是却也非常难把握,演得过分了会显得不那么真诚动人,演得浅一些又很难体现出若愚的那份让人疼惜的可爱和纯真,因此分寸的把握让我拿捏了很久。好在生活里我和若愚有好多地方挺像的,莽莽撞撞、丢三落四,甚至我有时候都会莫名其妙撞到门上,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会突然发现胳膊上腿上有时候会青一块紫一块的,我们都挺大大咧咧的、乐乐呵呵的,所以我在表演的时候就放空自己,用真诚质朴没有雕琢的表演来诠释若愚的这份生动和可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