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片》曝屌丝版预告片 欢乐解压致敬“梦想”

2013年05月30日12:1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大片》曝屌丝版预告片 欢乐解压致敬“梦想”]
《大片》海报
《大片》海报


  搜狐娱乐讯 5月29日,由北京必然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出品的“解压”喜剧电影《大片》曝光了首支预告片,该预告片以“屌丝大片梦”为主旨,用一种诙谐幽默的叙事风格观众呈现了一群小人物为了追求电影梦想进行电影融资的浮生百态,旨在传达每个电影人都应有一个“大片梦”的主旨,而其幽默搞笑的故事风格也将会让观众在精神上得到一次彻底的放松,达到欢乐解压致敬梦想的目的。

  “戏中戏”的故事构架 映射屌丝奋斗史

  电影《大片》汇集了吴孟达、于谦、王宁、董立范、游本昌等众多知名喜剧演员,主要讲述了一群小人物通过在追逐“大片梦”的过程中经历的重重困难,发生的啼笑皆非的故事,在嬉笑讲诉中用一种诙谐幽默拍摄手法将会为观众诠释出了“奋斗不息”的人生主题。

  对于电影所彰显出来的深刻内涵,新锐导演向飞在接受采访时解释道:“我们用最熟悉的行业作为故事载体,但是暗含着在所有行业努力奋斗阶段的年轻人的共同经历,我相信观众从中会找到精神的共鸣。”当被问及为什么会让喜剧承载“辛酸”的奋斗体验时,导演向飞调侃道,“我们要学会苦中作乐,乐中作苦。我不想让奋斗成为沉重的代名词,轻松欢愉的氛围能够更好刺激大家接受负重的人生命题。”

  欢乐“解压” 另类方式致敬“梦想”

  在这个提倡“中国梦”的当代社会里,电影《大片》的追梦主题可谓紧扣现实。在曝光的预告片中,各色小人物轮番登场,夸张的表情、搞笑的言行让人忍俊不禁,在伴随着“投钱”、“贷款”、“拍电影”、“融资”、“梦想”等台词一扫而过,再加上急促的音乐、凌厉的剪辑不难窥探出该片诙谐幽默的故事风格,让其在艺术的环境中显得喜剧感十足。《大片》旨在让观众能够感受到一群草根寻梦过程的快乐,映射出当代现实社会诸多热门现象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奋斗者的关怀,彰显出了“人生的大片,快乐先行”欢乐主旨。

  五月的内地电影市场出现了多部向青春与梦想致敬的电影,相信《大片》6月11日的横空出世将会给更多观众带来精神上彻底的放松和愉悦。它巧妙的重新回归到喜剧电影最基础的功能和理念上,用一种更加幽默搞笑的方式向梦想致敬,毫无疑问,这种风格诙谐、内涵深厚的电影是当下最具市场潜力的题材,《大片》势必将会掀起新一轮的观影热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