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加勒比海盗5》导演人选确定 正式定档2015年

2013年05月30日12:03
来源:搜狐娱乐
乔阿吉姆-罗恩尼和艾斯彭-山德伯格
乔阿吉姆-罗恩尼和艾斯彭-山德伯格

  搜狐娱乐讯 由迪士尼影片公司投资拍摄、杰瑞-布鲁克-海默担当制片人的拳头产品系列《加勒比海盗5》(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5),今日敲定了上映日期并基本确定了导演人选。影片将在2015年7月10日登陆北美院线,将成为该年度最被期待的暑期商业大片;曾在去年凭借《孤筏重洋》(Kon-Tiki)一片,杀入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决赛圈的乔阿吉姆-罗恩尼(Joachim Rønning)和艾斯彭-山德伯格(Espen Sandberg),有望担当导演。

  《加勒比海盗5》的导演遴选过程经历了一个多月,《白雪公主与猎人》(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的导演鲁伯特-桑德斯(Rupert Sanders)、《查理必死》(The Necessary Death Of Charlie Countryman)的弗雷德里克-邦德(Fredrik Bond)都曾进入过杰瑞-布鲁克-海默的视线,但《孤筏重洋》的两位导演最终得到了认可。 《加勒比海盗4》全球总票房突破10亿美元。其中,美国本土票房2.32亿美元,海外市场的票房为7.74亿美元(这一成绩是迪士尼影史上海外票房的最高纪录)。《加勒比海盗4》也是该系列历史上继2006年的《加勒比海盗2》之后,又一部总票房破10亿的电影。这个成绩也催生了《加勒比海盗5》的上马。约翰尼-德普也有望像《钢铁侠3》的小罗伯特-唐尼一样,得到将近5000万美元的片酬。

  蒂姆-波顿曾是迪士尼比较心仪的导演对象,但波顿拒绝,《蜘蛛侠》系列的导演山姆-雷米也因拍《魔境仙踪》而放弃了这个念头;曾以《博物馆之夜》之类的弱智片打出市场的肖恩-利维、《暮光之城:新月》的导演克利斯-威兹和《地球引力》的墨西哥导演阿方索-卡隆,都曾被考虑过,但因影片迟迟没有进展,而最终推翻了这个导演被选计划。

  文/耷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