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岁月如金》曝剧照 群星加盟展人生百态

2013年05月30日12:0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岁月如金》曝剧照 群星加盟展人生百态]
高明左小青父女
高明左小青父女加盟

李凤绪、徐秀林、廖京生、刘一诺、弥阳、阎娜
李凤绪、徐秀林、廖京生、刘一诺、弥阳、阎娜加盟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正在京郊拍摄的电视剧《岁月如金》(原名《北京一家人》)随着关注热度的不断上升,公布了一组最新剧照,剧照中人物除了之前公布的张丰毅、颜丙燕、左小青、廖京生、李凤绪、闫学晶、徐秀林、阎娜、赵峥、高亚麟、一真、李金哲、刘一诺、春夏等主演外,还有高明、李心敏、萨日娜、杨立新、马羚、王茜、马书良、刘交心、侯长荣、李海兵、赵立新等友情出演的演员也一一亮相,可谓众星云集,共同精彩演绎了大时代变迁下小人物的人生百态。

  电视剧《岁月如金》由北京广播电影电视局,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禾兄弟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从30年改革开放岁月之沉淀和一个家庭里的悲欢离合来表现一个普通百姓家庭的成长史,反应和折射了一个北京好人在时代变幻中对人生信仰和传统美德矢志不渝的坚守。作为一部展现小人物群像的民生大剧,无论是主演还是客串的演员,主创人员在塑造的同时力求将每一个人物形象都塑造的生动深刻。在已经加盟的演员中,他们的影响力涵盖老中青三代观众,阵容直击不同年龄层的主流收视群体。剧中,既有老一辈观众熟知的张丰毅、廖京生、萨日娜,又有深受70、80后喜爱的颜丙燕、左小青、阎娜、赵峥、李金哲等。还有一些90后刚刚毕业的年轻演员的加盟,这对于90后这一年龄段观众也是一种吸引。

  在近日的拍摄中,《岁月如金》剧组不断有友情出演的明星加盟,为这部民生大剧添砖加瓦。如饰演罗小马的父亲的高明老师,虽然戏份不多,但他每一次都早早来到剧组,对每一场戏中自己的要求都是精益求精;还有剧中饰演鲍姑的萨日娜,尽管几次都是特地从外地赶往片场,但从来都没有说过一句,每一次都是用最为亲切朴实的笑容温暖了全场;演员王茜也是如此,几次在外地因为有拍摄需要二话不说就返回剧组。李心敏、杨立新、马羚、马书良、刘交心、侯长荣、李海兵、赵立新等演员在友情出演的同时也同样也表达了对该剧和主创团队的喜爱,尽管只是很少的戏份,但能从对这个剧的短暂接触中学习到很多,希望该剧能早日杀青,顺利播出。

  在该剧中,不仅以宏大叙事的角度展现了改革开放30年社会各个层面的沧桑巨变,也从每一个小人物的改变中细腻的展现着时代变化对于一个人的影响。在剧中,主演张丰毅饰演的石德宝就有过八个工作的经历,做过饭馆夜班师傅、公共汽车司机、公共汽车售票员、家具城营业员、家具厂厂长助理、上门木工、古董家具店鉴定师、最后是“老石家具,修修补补”走街串巷的木工等等,这些都对展现小人物的生活现状有很大的作用。除此之外,剧中还有柏铃(颜丙燕饰)之前的职业是的列车员,石方圆(阎娜饰)毕业后成为一名医生,丛辉(李金哲饰)到大山中当人民教师以及高明老师饰演的外交官,马羚饰演的公交车司机等。这些共同为我们勾勒了一副社会各界小人物群像,他们亲切的就像生活在我们身边,街尾巷口都能找到他们的影子。这是以最为落地的方式表现着最为贴近普通百姓的情感和精神力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