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微时代之恋》杀青 王骁:演斯文人很过瘾

2013年05月30日11:5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微时代之恋》杀青 王骁:演斯文人很过瘾]
王骁《微时代之恋》现场讲课
王骁《微时代之恋》现场讲课

王骁杀青
王骁杀青


  搜狐娱乐讯 当红小花旦杨幂首当制片人的《微时代之恋》正在上海热拍,不仅聚集了杨幂、余文乐、周笔畅、谭维维等多位当红明星挑梁主演,刚刚因热播剧《盛夏晚晴天》而人气暴涨的王骁也倾情加盟,并挑战形象饰演了一个大学教授。近日,王骁的戏份正式杀青,而他也坦言这部戏玩得很开心,尤其是“演斯文人很过瘾。”

  因为别具一格的表演风格和扎实过硬的演技,王骁在一部部热播剧的累积人气后越来越受到观众认可,也越来越敢“玩”,在不同角色之间调度有余,这次在《微时代之恋》中他更是一改过去的“贫嘴”形象,一本正经地演起了大学教授。这位生活中的“贫嘴青年”站在课堂上不仅颇具为人师表的严肃气质,作为获得MBA工商管理学硕士的高材生,讲起工商管理课程来也是头头是道。“贫嘴谢创”的首次人师之旅获得了《微时代之恋》剧组工作人员的一致高度肯定,笑称:“如果我大学时真有这么一个老师,估计我都舍不得毕业了。”据悉,王骁扮演的这个蓝老师,并不是夸张风格的麻辣鲜师,而是一个颇有文人气息的工商管理教授,他对学生的关怀更是让他成为学生们的最爱。

  刚刚在热播剧《盛夏晚晴天》中大露锋芒,很多人都以为王骁会延续这种贫嘴搞笑又义薄云天的新时代好兄弟形象,却没想到他不走寻常路地当起了人民教师。说起“蓝老师”和“谢创”的不同,王骁坦言两个角色有不一样:“谢创的表演方式是要‘放’,形体、台词、表情都是敞开了来,蓝老师则需要‘收’着演,这个人物的感情上比较纠结。”因为和王骁本身性格的极大反差,这也成了对他的一大挑战,但王骁却反而觉得这个角色很过瘾。“蓝老师的一些台词不能按照我平时的说话习惯来说,肢体语言也不能太大。但是‘收’着演戏,如果‘收’过度了这个角色也就没戏了,所以演这个人物最过瘾的地方就是较劲的过程,你要想办法让他没有太多外在的表现,但也要让这个人活起来,让他有精气神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