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夏雨梅婷讲述“青春后” 《而立之年》笑中带泪

2013年05月30日11:5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夏雨梅婷讲述“青春后” 《而立之年》笑中带泪]
《而立之年》夏雨、梅婷剧照
《而立之年》夏雨、梅婷剧照

曹可陈(夏雨饰)与丛小明(梅婷饰)
曹可陈(夏雨饰)与丛小明(梅婷饰)


  搜狐娱乐讯 由罗长安指导、汇集夏雨、梅婷、范明、王策、张萌、李菁菁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出演的电视剧《而立之年》在江苏卫视热播。这部家庭都市情感励志剧讲述青春之后,立年之子围绕房子、事业、孩子、家庭展开的成长生活中的甘与苦,喜与悲,夏雨梅婷此次的首次合作也带来别样剧集精彩。

  《而立之年》青春后时代的苦乐相伴

  成长蜕变是每个80后所必修的成长课程,他们从独生子女的娇生惯养,到成家立业的独立自强;从初入社会的水土不服,到感受理想丰满现实骨感的残酷经历;从浪漫爱情的冲动到成家育儿的琐碎繁杂。《而立之年》这部剧没有以往家庭剧的浪漫情怀,而是真实反映80后迈入而立之年的所有困惑以及在苦涩泪水中收获成长的微笑。

  剧中,夏雨饰演的农村小伙曹可陈与梅婷饰演的 “川妹子”丛小明结为夫妻。这对“凤凰男”、“孔雀女”在立年之时成家但未立业,生活中的跌跌撞撞也才开始。本是学习油画出生的曹可陈却误打误撞进入自己不喜欢的销售行业,丛小明精明能干却屡遭“老处女”上司的百般刁难,本以为有初为人父母的惊喜,却为金钱和双方家庭矛盾纠葛不断。庆幸的是他们没有被立年之惑所打败,而是对理想的坚持和夫妻双方的相互扶持,使他们最终获得事业的成功和生活的馈赠。《而立之年》这部剧以80后的真实生活为写照,深口剖析他们痛并快乐着的生活经历。

  “立年之子”夏雨梅婷同台飙戏感慨良多

  都说戏如人生,如今早已过而立之年的夏雨梅婷首次合作夫妻档。也许正是经历了而立之年这一成长历练,夏雨才会感叹:“演这部剧虽然很累,但是一入戏就会很自然和剧中人一起经历他们的故事”。梅婷也表示丛小明这个80后的“川妹子”虽与自己不太像,但是也挺不容易的。

  夏雨梅婷虽属同一公司,但这么多年来还是首次合作,对于双方的演技也都表示肯定,合作起来也默契十足。梅婷还大赞夏雨特别认真,每一条都要特别严谨地思考怎么演,对角色要求也特别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