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杀戒》首映 倪妮爆发力表演获刘烨称赞

2013年05月30日11:5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杀戒》首映 倪妮爆发力表演获刘烨称赞]
倪妮短裙清新靓丽
倪妮短裙清新靓丽

刘烨与倪妮
刘烨与倪妮


  搜狐娱乐讯 昨日(5月29日),电影《杀戒》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竹卿、原著作者俞胜利以及主演刘烨、倪妮等主创悉数到场。这部被定义为“国内首部疗爱电影”的影片将于6月9日全国公映。发布会上,倪妮分享了自己首次挑战出演母亲的感受,具有爆发力的表演被刘烨称赞是具有青衣范儿的“大演员”。

  首映礼现场,倪妮以一身简洁蓝黑拼色连身短裙清新亮相。电影《杀戒》讲述了刘烨与倪妮扮演的恋人间爱恨交杂的情感故事。影片中,倪妮扮演了一位性格复杂且神秘的女人江月娥,她与刘烨扮演的男主角“既是恋人又是仇人”,为了争夺孩子,他们试探、怀疑、跟踪、争吵、上法庭甚至大打出手,充满惊心动魄、悬疑虐心的元素。该片是倪妮与刘烨首次合作,对于倪妮这个新搭档,刘烨表示,“她平时讲话时落落大方,也很知性。但在演戏时特别有爆发力,尤其是在影片中法庭上的一场戏,那个气势完全不逊色任何男演员。我合作了很多女孩演员,倪妮有大演员的气质。很难解释大和小,也不叫大气那变成女汉子了,范儿是大的,不是小东西。她的范是大范儿的,或者是青衣范儿,青衣跟花旦两个概念,只能从名字上体会,完全不是一回事。”

  首次挑战出演母亲 感谢理解母亲

  虽然这是两个小人物的悲欢离合的爱情故事,但是每一个小人物的内心都是伟大的,都是惊心动魄的,每个人内心真实的感受,是非常高度生活的提炼。影片中,倪妮首次突破自我,大胆出演了一名敢爱敢恨的母亲。将一个爱子心切的母亲表现的淋漓尽致。对于是否担心年纪轻轻就演起母亲这样的角色,倪妮表示自己一点都不介意,她说“江月娥这个角色人物丰满,很有张力,离我差距很大,是我从未体验过的生活,这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而谈到拍这部“疗爱”电影最大的感受时,倪妮坦言:以前有时会觉得母亲唠叨,但拍完部戏让我对母爱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感谢母亲对我成长的细心呵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