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铁侠3》 > 《钢铁侠3》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钢铁侠3》曝儿童节特辑 庆六一童言话英雄

2013年05月30日11:49
来源:搜狐娱乐
《钢铁侠3》六一海报
《钢铁侠3》六一海报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超级英雄巨制《钢铁侠3》正在国内火热上映中,凭借出众口碑的助推,该片全球票房已达11.48亿美元,一口气超过《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变形金刚3》等片,高居影史第五名,中国内地依旧是海外第一大市场,目前累计票房7.4亿人民币,随着六一儿童节的临近,DMG娱乐传媒集团作为该片国内唯一出品方,为回馈观众在全国六个城市举办公映放映场,将邀请小学生及打工子弟看电影。日前片方又推出一款童趣十足的“小小钢铁英雄”特辑,可爱小朋友“化身”钢铁侠童言英雄梦。

  攀至全球影史高居第五位 内地引进片TOP4

  自《钢铁侠3》全球突破10亿美元后,即一路凯旋高歌超过《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变形金刚3》等片,攀升至全球影史第五位,成为仅次于《复仇者联盟》外最卖座的超级英雄电影,也是目前为止2013年的全球票房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钢铁侠3》成绩亮眼,与海外市场表现密不可分,自4月25日在全球二十多个地区开画即频频创造记录,而中国作为海外第一大市场已为该片贡献1.2亿美元票房,超过《功夫熊猫2》、《碟中谍4》攀至国内引进片TOP4,在国内的好成绩也与影片中丰富的中国元素及其带来的话题有着密切关系,这也是国内民营企业首次全产业链参与超过10亿票房的好莱坞巨制电影,为中国电影产业史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童言无忌欢乐庆六一 公益场为视障儿童送爱心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DMG娱乐传媒集团为庆祝孩子们的节日,特意在全国六地举办公益专场活动,邀请农民工子弟、残障儿童及其他有着英雄梦的小朋友、大朋友观看《钢铁侠3》,作为一部有着数十年历史的超级英雄,钢铁侠无论国内国外都有着超高的人气,日前在一款走进幼儿园的童趣视频“小小英雄梦”中,孩子们用他们特有的方式表达对钢铁侠的喜爱,小男孩与小女孩模仿海报中小辣椒与钢铁侠的姿势摆POSE、 组成“钢铁英雄四人组”,并且每个人都选出了唱给钢铁侠的歌。有妈妈问孩子:“如果我遇到袭击怎么办?”小男孩霸气十足道:“我会召集我的钢铁兄弟来救你。”让人忍俊不禁,《钢铁侠3》也唤醒了孩子们的少年英雄梦。

  前几日,在重庆金逸IMAX影城组织了一场特殊的观影活动,近百名视障儿童来到电影院观看《钢铁侠3》,据影厅负责人吴燕透露,这些视障儿童大多数人是第一次来到电影院,这对他们来说是十分新鲜的体验,平时他们在专门的盲人学校环境十分封闭,在儿童节之际来到电影院“看”电影是一次大胆的尝试:“我们之所以选择《钢铁侠3》这部片子,一方面这部电影音效出众,能更立体得让盲童感受电影,另一方面,是因为《钢铁侠3》中的传达出来的正能量,可以让他们更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