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合伙人》 > 《中国合伙人》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合伙人》:看到一个偶像与实力兼备的佟大为

2013年05月30日11:36
来源:搜狐娱乐
王阳是观众最想有的朋友
王阳是观众最想有的朋友


  文:娱乐码头

  从《玉观音》中的杨瑞,到《奋斗》中的陆涛,从《婚姻保卫战》中的郭洋,到《远远的爱》中的林子阳,电视荧屏上的佟大为拥有着浓烈的青春色彩,然而,在大银幕上,他是《我爱你》中的对感情偏执的王毅,《苹果》中落魄丈夫的安坤,《金陵十三钗》舍生取义的李教官,佟大为尝试着各种性格差异很大的角色。此番在《中国合伙人》中,佟大为诠释的荡不羁、肆意挥霍青春、个性叛逆、却又通晓生活真谛的愤青王阳。大银幕上佟大为的出色表演不仅让王阳成为观众最爱,也让他成为了一个偶像与实力兼备的演技派男星。

  在80年那个特殊的时代,王阳长发飘飘的复古造型文艺范十足,终日以喝酒、写诗、泡妞、打架度日,典型的花花公子。相比黄晓明饰演的土鳖成东青,王阳可谓是时代“潮男”,不仅泡的是洋妞,穿着更是打眼,无论是英伦格子衬衫,还是蓝色西装都显得十分潮流,让花花公子的形象光辉无比。在几乎每个人都有美国梦的年代,王阳为爱痴狂,为了自己的美国女朋友拒绝了自己的美国签证,当爱已成往事后,他高歌一曲《海阔天空》,醉生梦死之后,剪短了长发的王阳敢于告别过去,重新开始更加通透传奇的人生。

  片中王阳是个十足的愤青,什么都玩过之后他开始通过自我奋斗,在事业达到巅峰之后,他敢于回归平淡生活,无论是海龟力争公司上市,还是土鳖独裁将其股份变少,王阳总是从容面对,对世事也看的云淡风轻。他总是对世俗发起挑战,走在时代的前端,在人生达到成功的巅峰之后,他又敢于回归家庭,在家和妻贤的生活中幸福洋溢着。

  另外,影片一改以往一个独白的模式,三个合伙都有旁白,在影片结尾处,王阳的一句深情旁白“如果额头终将刻上皱纹,你只能做到,不让皱纹刻在你的心上”堪称全片最触碰心灵的青春箴言。王阳在婚礼上的三句金言,“千万别跟丈母娘打麻将、千万别跟想法比你多的女人上床、千万别跟最好的兄弟合伙开公司”,调侃打趣之间给该拿红上了一堂关于人生的课题。

  佟大为实力与偶像兼具,当今影视圈为数不多的偶像气质演技派男星,佟大为旺盛的戏剧爆发力,以及对剧中角色的准确把握,凭借精湛的演技将王阳一角演绎得入木三分。与一般演员从偶像到实力派的转变不同,外形阳光帅气的佟大为,从出道一开始演技就备受肯定,在其所有出演的影视作品中,他所饰演的人物,总会给观众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佟大为之所以能够获得诸多的肯定,除了亮眼的外形与扎实的演技之外,其不断寻求挑战和突破的精神也是必不可少。佟大为以他独特的魅力和气质,引领着影视和时尚界的潮流,用他勤勉上进的个人态度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和喜爱亦是必然。

  近年来,佟大为凭借《苹果》、《金陵十三钗》等多部优秀作品代表华语电影人频频亮相金球、戛纳、柏林等国际电影节,风头十分强劲,并先后受邀出席各大顶级时装周,时尚品味也再国际上得到了人的认可与褒奖,我们有理由相信事业全面开花、演技愈发纯熟的佟大为将会越飞越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