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合伙人》:佟大为将优雅与演技刻在心头

2013年05月30日11:2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中国合伙人》:佟大为将优雅与演技刻在心头]
佟大为演绎“玩过男”王阳
佟大为演绎“玩过男”王阳


  文:阳光

  一直在思索,青春是什么?爱情、友情、拼搏组成的一张岁月网。还是随网里夹杂淡淡的忧伤和落寞一起怀念。最近从影院看完《中国合伙人》,才明白青春必不可少的是友情和拼搏。那些云淡风轻里的爱情记忆,只是为初恋践行。

  赵薇的致青春停留在18岁初恋时的懵懂,而陈可辛的男版致青春《中国合伙人》更完美鲜活,从梦想开始到励志拼搏,里面爱情、友情、与人生追求,才是一部最完整的青春记忆。将男人血性与激情点燃,沿途一直在思索是不是也该做点什么。

  喜欢“愤青”佟大为的优雅。王阳的个性随佟大为的精湛演技,将人物的青春转化随岁月成熟。有愤青时的张扬,也有沉溺跨国爱情时的痴情。当一切醒悟,失去爱情时的王阳活的最真实明白。王阳的懂事理成为片中三兄弟的调和剂。成为片中最洒脱优雅的男人。

  毫无疑问,那时的王阳是校园里男女生最羡慕的对象,比片中“土鳖”黄晓明活的浪漫,没有“海归”邓超的累与重,当被爱抛弃,理性走出。能泡到学校里唯一的洋妞,在青春记忆中那是何等的风光。佟大为将王阳桀骜不羁的个性诠释的淋漓尽致,醉酒时的真情流露,成为众多人的青春写照,为那个时代的青春刻下烙印。

  “如果额头终将刻上皱纹,你只能做到,不让皱纹刻在你心上”,片中佟大为看似云淡风轻的旁白,更是对青春的终结,佟大为在用自己的方式改变世界。淡定与从容,理性与睿智的生意人。在《中国合伙人》里,刻在佟大为青春额头上的不是皱纹,而是精湛的演技。

  佟大为诠释的王阳在生意场上云淡风轻的个性是众多男性向往的楷模,他活的明白通透,成败背后拥有一颗平淡的心,走向巅峰后回归平凡,娶一个会做一手好菜的平凡朴实女孩,此时诠释出王阳的优雅和睿智。

  从过去的桀骜不驯,到成为优雅男士。佟大为刻在王阳身上的有两种印象,一种有形的外在条件,一种无形的内才。佟大为做到了,将王阳的优雅与淡定个性诠释到恰到好处。职场上,能经历风雨,看透周遭变故,充满智慧与幽默。用他独特的男性魅力,在事业上征服对手,化解兄弟间的矛盾。随着《中国合伙人》的火爆,佟大为俨然成为新时代淡定与优雅男人的代名词。

  从《玉观音》里的血性男孩,到《奋斗》里那个倔强爽朗的陆涛,佟大为在每一部青春题材剧中诠释的角色都深入人心。角色全面戏路愈加广阔的佟大为进军大银幕后,他更是频频跟大导演合作,在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中一举颠覆了自我形象,塑造了一位铁骨铮铮的热血男儿!随后在吴宇森、陈可辛等大导演的影片中都有精彩表现。在《中国合伙人》里,佟大为饰演的王阳比以往的角色更充盈,将优雅和稳重升级。与刘德华等明星联袂主演,即将上映的新片《天机•富春山居图》,佟大为同样有不俗的演技,值得期待。

  看完《中国合伙人》,有对青春的怀恋,佟大为饰演的王阳洒脱的个性,更激发大众对生活的思索,什么时候也能像王阳那样,看的透彻,活的洒脱。这才是完整的青春。抛弃累与重,活出自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