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为歌狂 > 安徽卫视《我为歌狂》最新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狂》开启对战突围赛 失利队伍或将整队淘汰

2013年05月30日10:50
来源:搜狐娱乐
萨顶顶回归藏服造型
萨顶顶回归藏服造型

  搜狐娱乐讯 今晚(5月30日)10点,《我为歌狂》第五期将登录安徽卫视。在阿杜被淘汰后,内地歌手罗中旭补位,与柯以敏、郁可唯组成黄队,对战由朱桦、麦子杰、萨顶顶组成的红队。

  本期节目中,两大选秀评委柯以敏、朱桦之间的比拼,堪称“中国版席琳迪翁”大战。萨顶顶将和郁可唯,将上演音乐女王与情歌小天后的对战。而在上一期节目中,凭借一首《爱与不爱之间》征服万千观众的“麦爸”麦子杰,也将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堪称“麦霸”。

  罗中旭赛前向孙楠请教,击破不和传言

  根据赛制安排,《我为歌狂》第五、第六期节目,被命名为“对战突围赛”,赛制全面升级。这两期节目中告负的队伍,将面临全队淘汰!

  和以往节目部一样的是,在本期节目中,一直颇受观众喜爱的“唱对手的歌”、“同唱一首歌”等环节将不会出现。歌手们为了一拼到底,将选唱自己的歌曲或者自己喜欢的歌曲,希望以最好的表现,来赢得501位大众评审的青睐。

  在阿杜淘汰之后补位进入黄队的罗中旭就带来了《你快回来》这首歌。这首孙楠的成名作,原本是由罗中旭演唱,却因为一些原因,最终由孙楠演唱,孙楠也凭借这首歌一炮走红。

  此前,网上有传言称,因为《你快回来》这首歌被孙楠“抢唱”,罗中旭和孙楠一直不和,但此次走上《我为歌狂》的舞台,罗中旭则表示,能参加如此专业的音乐类节目非常难得。为唱好《你快回来》,他在赛前特地请教了孙楠。他有信心演唱好这首歌,带领黄队全力突围。这也击破了两人不和的传闻。

  柯以敏PK朱桦,谁是中国版席琳迪翁?

  在《我为歌狂》的舞台中,柯以敏和朱桦可谓比较特殊的两位歌手。她们都曾在多档选秀节目中担任评委。其中,柯以敏更是以其“毒蛇评委”的形象,深入人心。

  在本期节目中,柯以敏和朱桦都较往期节目有一定的突破。在第二轮比拼中,她们同时选择了国际巨星、流行天后席琳迪翁的名曲来PK。这也是两大著名选秀评委,在《我为歌狂》舞台上的第一次正面交锋!

  柯以敏在1991年参加“亚洲之声”歌唱比赛时曾以《The power of love》获亚洲之声总决赛亚军,此次她将在舞台重现这首名曲。而朱桦同样对席琳迪翁情有独钟,选择了《泰坦尼克号》的主题曲《My heart will go on》。

  同样是对席琳迪翁名曲的演绎,两位评委老师谁会更胜一筹?值得期待!

  女王PK精灵,“麦爸”麦子杰堪称“麦霸”

  选秀评委的对决精彩绝伦,其他参赛歌手的表现也不容忽视。

  继上期“鸟笼装”造型被吐槽“雷顶顶”后,本期节目中,萨顶顶回归藏服造型,演唱自己的成名作《万物生》。原生态音乐的野性呼唤、电子乐特有的节奏冲击,重归藏服的她找回了存在感,大放女王气质。而女王本场对战的对象则是声音干净清澈的情歌小天后郁可唯。本期节目中,郁可唯一改往日小清新路线,身着一袭旗袍的她,用天籁之声,征服了现场观众,宛如周璇附身。

  在上一期节目中,凭借一首《爱与不爱之间》征服万千观众的麦子杰,被粉丝们亲昵称为“麦爸”。本场,麦子杰表现依旧抢眼,堪称场上“麦霸”。喜欢在歌曲串烧环节排演“三角恋”的红队,此次依旧排演了一场“三角恋”的故事。不过,和第一期“两杰争一桦”不同的是,变成了“朱桦、萨顶顶争抢麦爸”。细腻的歌曲演唱和剧情演绎,让田震赞不绝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