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门第》理想撞现实 佟大为于明加化解两代恩怨

2013年05月30日10:32
来源:搜狐娱乐
《门第》于明加、佟大为剧照
《门第》于明加、佟大为剧照


  搜狐娱乐讯 婚恋话题情感大剧《门第》即将在安徽、深圳、四川、河南四大卫视同步播出,强力霸占近期荧屏,该剧由佟大为、于明加、于小伟等口碑演员倾情演出。与目前荧屏上泛滥的婚恋剧不同,《门第》讲述了一段缘起于上辈恩、却遭遇今生怨的“契约婚姻”,而其中无处不在“打架”的理想情怀与市井现实,更是让该剧的冲突一再升级,步步紧逼。

  一段婚姻牵扯两代恩怨

  “包办婚姻”这个话题已经多年未见荧屏,因为随着时代的发展这样的事物也似乎越来越远离人们的视线,不过《门第》却讲述了一段新时代的包办婚姻。罗小贝(于明加饰)的父亲在一次意外中被何春生(佟大为饰)的父亲一命换一命地救活了,而两人之前的一句“订娃娃亲”也就因为这场生死救命而成了两家人心中不敢违背的誓言,更是他们共同的痛,折磨了两家老小一辈子。不过庆幸的是,罗小贝和何春生却在经历了种种考验后、真的产生了感情并步入了婚姻,但婚后生活由于“女高男低”的差距一再出现问题,而父辈的那些恩怨也始终在困扰着他们的婚姻,在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下,这段婚姻将何去何从,成了一个谜。

  理想主义?市井现实?

  正如剧名所说,电视剧《门第》用一部剧的篇幅来阐释“门第”二字,而不同门第之间的不同生活态度也时刻在“打架”。罗小贝家环境优渥,不用为柴米油盐而纠结,更是用一种理想主义在过日子,甚至会为了上个干净的厕所而驾车到酒店;而何春生的家庭却是典型的坊间巷子里的人家,和邻居共挤厕所、不舍得将水果榨汁,为了生存更是练就了一身“撒泼打滚”的应对高招。这样两个家子碰撞到了一起,矛盾不在少数,不过他们却没有像之前电视剧中千金女和凤凰男的家庭天天开战,而反倒因为上辈的生死之交而处处小心应对,都在为了对方而忍气吞声、都过得憋屈纠结。至于究竟谁是谁非,相信在播出之际必定会引起大讨论,一个是理想主义一个是市井现实,你的立场如何,也就决定了你对他们的是非站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