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俞灏明渴望谈恋爱:想有一个可以交流的女生

2013年05月30日10:14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俞灏明渴望谈恋爱 

  武汉晚报讯 多灾多难的《爱在春天》前晚登陆荧屏,有观众反映,穿着弹力衣演戏的俞灏明令人心疼,昨天他接受记者微信群访时,倒是自我打气:“感觉没有想象中那么不好,我的状态会越来越好。”

  观众为他心疼为他加油

  由于原版《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高人气,开播后吸引了不少关注。喜欢亚视版的观众,多感叹经典不再,也有不少粉丝看后反应是心疼,“太不忍心看俞灏明的脸了,想起那张俊朗青春的脸现在伤成这样,真是心疼。”也有粉丝比较乐观,“灏明虽然容貌有些许改变,但看到了一份成熟一份稳重,三集下来是满满的感动和心疼,加油!”

  俞灏明想有一个可以交流的女生

  俞灏明的心理调试得不错,他说带着忐忑的心情看了直播,“看到自己的表现没有想象中那么不好,心情舒缓很多。”他承认因为脸部伤疤未愈,不得不贴“假皮”遮掩,“我不在乎呈现出来的外貌好不好看,只在乎表演好不好。”

  他的伤势恢复得不错,但比身体更难治愈的是心理,“目前我的心态就是珍惜,我能再次做我喜欢的事真的不容易。”现在有对他及剧组消费伤痛的指责,俞灏明很无奈:“只要我出来,媒体想了解的就是这个,我自己很不喜欢说我的感受,但是问题问了,我有必要去回应。”

  至于目前的心愿,俞灏明坦言说是想谈恋爱,“渴望有一个能够在精神上很好交流互相体谅的女生出现。”

  Selina打气:再站起来就是英雄

  之前《爱在春天》公布爆炸视频,大把网友指责此举消费Selina,昨天Selina公司高层施人诚发微博,讽刺地祝福“《爱在春天》收视长红”,他称,“收视业绩达成了,就可以放过Selina了吧?一切消费都可以停止了吧?”

  Selina也终有放下之意,昨天她老公张承中也发了微博,现在他们并不介意俞灏明做英雄,“只有她知道他有多苦。谁是英雄?能打败烧伤、再站起来,就是英雄。他与她都是英雄。”

  记者王慧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