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在春天》湖南热播 主演俞灏明回应消费伤痛

2013年05月30日09:13
来源:搜狐娱乐
俞灏明饰演沈家豪
俞灏明饰演沈家豪

俞灏明袁姗姗
俞灏明袁姗姗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爱在春天》28日在湖南卫视开播,经历了涅槃重生的俞灏明终于重回观众视野。然而伴随着《爱在春天》收视率一路走高,不少质疑的声音也相继出现,“炒作论”、“消费伤痛论”等屡被媒体提起,对此俞灏明首度回应:“这些报道出来之后,很多人可能说是在消费伤痛。对于我个人来说,我其实不想说我有多痛苦,我承受了多少,我希望告诉大家我的状态已经很好,而且可以更好。”

  谈《爱在春天》:我演的沈家豪更俏皮

  复出之后的俞灏明面对着太多关注的目光,许多人非常关心他的状态究竟如何,到底还能不能演戏?俞灏明直言希望能通过《爱在春天》这部作品告诉大家,他的状态已经很好,而且可以更好。

  俞灏明复出后的首部作品《爱在春天》终于在28日开播。开播当晚,全国网收视率2.28%,位居省级卫视第一名,这一成绩超过此前大热的《陆贞传奇》首播收视。面对这样的战绩,俞灏明坦言自己“忐忑的心情终于舒缓很多”。他透露“昨天自己带着非常忐忑的心情看的直播。看到自己在里面的表现,没有想象中那么不好,好像还真的挺好的。”剧中,俞灏明饰演的男主角沈家豪成熟稳重,与他此前在偶像剧中的“国民弟弟”形象截然不同。对此,俞灏明表示“我觉得我现在的心态更加容易偏成熟、稳重的戏,对于这样的心理状态能非常驾轻就熟。”俞灏明还自曝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自己还苦学萨克斯,所以剧中吹萨克斯的镜头都很真实。虽然同样是成熟稳重,但是俞灏明觉得自己演的沈家豪跟江华版很大区别,“我演的沈家豪会更俏皮,更有青春活力”。

  忆剧组拍戏: 为演好戏揭掉“假皮”

  《爱在春天》开播之后第二天,俞灏明在微博发长文回忆了自己复出拍戏的历程,并自曝当时因脸部伤疤未愈,不得不贴“假皮”遮掩。但又因贴了假皮之后影响表演,主动提出“揭掉假皮”以真面目世人。记者当天问及此事,俞灏明解释称,“贴假皮非常影响我表演,会让我面部表情特别僵硬。我觉得如果我想演好这个角色,脸部的妆容不是最重要的,把这个角色演绎好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不在乎我呈现出来的外貌好不好看,我只在乎我的表演好不好。”

  回忆去年7月份开始的拍摄,俞灏明直言,“那时候自己的状态其实并不算好,如果能够给我更多的时间,状态可能更好。最后呈现出来的结果也肯定会不一样。”当时正值夏季最炎热的时候,还在恢复期的俞灏明却不得不穿着“弹力衣”戴着“弹力手套”,忍受着疤痕反应,但这些问题对俞灏明来说都算不上难事。对他来说,比较麻烦的是如何让其他演员“以平常心”跟自己相处。他回忆说,“刚开始进组的时候,他们每一位演员跟我接触都非常小心,他们怕说错话触动到我,所以一般不会主动跟我交流。那个时候我会很主动的跟他们交流、玩闹。因为我觉得在拍戏的时候把里面的人物关系表现好,我们戏外要有比较好的感情交流、默契。那时候我会比较累一点,因为不仅要调整自己的状态,还要在乎外界跟其他演员的相处。”提及剧组里首次合作的女演员袁姗姗,俞灏明笑言,刚开始接触的时候觉得她很严厉,接触久了发现她有点“二”,“熟悉了之后,我们经常会互相整蛊,拍戏的时也经常笑场”。

  回应宣传炒作:其实不想说我有多痛苦

  自烧伤事故之后,俞灏明的每次出现都带着“英雄归来”、“涅槃重生”等标签。面对这些标签,俞灏明表示自己非常珍惜目前所拥有的一切,“经历过这件事情之后,我能重新踏上这条路、能再次做我喜欢的事情真的是不容易的。所以我目前的心态就是珍惜。”

  然而,面对如此多的“伤后复出”宣传,有媒体和网友质疑这其实是经纪公司在“消费伤痛”。对此,俞灏明自己也表示无奈,“首先我要说明的一点是,这不是经纪公司的要求或是我个人意愿想要这样宣传。而是因为这是无法避免的事情。只要我出来了,大家对于我的这件事情就会比较好奇。其实我自己并不想说(这件事)。但是没有办法的,当被问到这个问题,就不得不说一些。”俞灏明称自己还是比较注意这一点,“这些报道出来之后,很多人可能说是在消费伤痛。对于我个人来说,我其实不想说我有多痛苦,我承受了多少。”

  除了质疑,更多人对俞灏明表示出同情和心酸,俞灏明希望大家能够接受并肯定现在的自己,“容貌是没有办法像以前一样,但当我看到他们的心疼或心酸,其实我不会太在意。因为可能对我来说,更重要的是他们能肯定现在的我。毕竟过去的我已经回不去了。现在的我,我个人感觉还是挺好的。”

  聊未来及感情:渴望找到精神上能交流的另一半

  “就算时间可以倒流,这些挥不去的瞬间,也一定会像山林中的树木一样,纵使顶风冒雨,依旧矗立生长。” 就像俞灏明自己在微博中所说的,现在的他是在“逞强”,但未来自己会慢慢变得更强大。

  《爱在春天》之后,俞灏明希望能接一些不一样感觉的戏,而不是固定在偶像剧或者比较成熟的戏路。如果有可能的话,他也会尝试做一些幕后的工作,“春天播出效果好的话,希望能以制片的身份做一个续集。”俞灏明透露自己也会投入更多的精力在“烙印天使”慈善项目的运作上。对于未来疤痕的恢复,俞灏明很乐观,“目前的状况是恢复的比较好,面部的疤痕会做一些比较小一些的治疗,但已经不需要的大的手术。我觉得我对未来的信心来自自己的状态,我希望去挑战自己。我觉得这种状态会越来约好。”

  此外,被追问目前的感情状态,俞灏明羞涩回应。“我没有新的恋情。这也是我比较头痛的事情。(笑)我比较渴望有精神上能够交流、相互能体谅的女生出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