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日女星婚后连续偷腥5人 自称爱美酒和美男

2013年05月30日07:52
矢口真里被曝偷腥
矢口真里被曝偷腥


  据日本媒体报道,原早安少女矢口真里带模特梅田贤三回家亲热,被老公中村昌也抓住现行,据某日本杂志消息称,结婚2年的矢口真里,除了梅田贤三,她的外遇对象还有四个人,其中还包括老公的朋友,以及已婚杰尼斯艺人,她还曾给前男友发邮件约炮。

  关于梅田贤三事件,矢口真里的朋友透露:“她和梅田贤三以前就是情人关系,到底还是曝光了,他们俩常去惠比寿一家酒吧喝酒,今年一月他们也去了那里,梅田贤三还向店里其他人介绍说矢口真里是他女朋友。”公然说别人的妻子是自己女友,看来梅田贤三很想把他们的关系公之于众。

  据杂志相关人士透露,采访此事件的杂志记者已经掌握了矢口真里其他外遇信息,这位相关人称:“除了这次被曝光的模特梅田贤三,矢口真里还有其他四个外遇对象,她可能常带男人回家。”

  据悉,矢口真里的外遇对象有已婚杰尼斯艺人,有参加过她婚礼的中村昌也的演员朋友,她还被目击和老公的这位朋友参加联谊会后一起乘坐出租车离开。另外,矢口真里还有一位前男友A,她常常发邮件给A约炮,据A的朋友透露:“去年年底A给我看矢口真里发的邮件,她说老公不在家,问A要不要去家里玩,真是让人吃惊呢。毕竟是已婚前女友的邀请,听说A担心不伦恋影响自己的演艺工作,所以不敢接近她。”一位女性杂志相关人称:“如果这些出轨绯闻都被证实,那可真是空前绝后了。”

  而且知道矢口真里不良作风的不只是记者,医生女星西川史子26日参加TBS情报节目录制时曾透露,早就听说矢口真里外遇。本身矢口真里就喜欢美男子,这在演艺圈是众所周知,她常参加联谊会,还请求主办者邀请她喜欢的帅气艺人,她和老公中村昌也也是在联谊会认识的,她单身的时候曾与小栗旬、川久保拓司等人传出过绯闻。矢口真里的朋友还证实:“她简直喜欢联谊会到病态的程度,不管工作多忙,就算三天没能睡觉,只要有联谊会她都会参加。”

  矢口真里喜欢美酒和美男,老公中村昌也也很清楚,一位圈内知情人称:“梅田贤三事件是因为中村昌也早就有怀疑,所以才抓了现行,矢口真里外遇曝光这肯定不是第一次了。”杂志相关人士也认为今后应该还会有新爆料。另外据一位艺能记者透露:“据悉目前矢口真里和中村昌也已经进入协商离婚的最后阶段,快的话六月就能正式离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