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哈文打造《黄金100秒》 李佳明搭档杨帆任主持

2013年05月30日07:4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巫天旭 李文婷
原标题 [哈文打造《黄金100秒》 李佳明搭档杨帆任主持]
哈文上台发言
哈文上台发言

李佳明、杨帆
李佳明、杨帆

  搜狐娱乐讯 (巫天旭 李文婷/文) 央视全新季播大型综艺节目《黄金100秒》将于6月2号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晚9点首次与观众见面。29号,节目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哈文作为《黄金100秒》的监制出现在现场。搜狐娱乐了解到,该节目的幕后团队也均由哈文春晚团队的节目主创人员组成,包括两届春晚的语言类节目导演、歌舞类节目导演、创意总监等。此外,李佳明和杨帆的全新主持人组合,也在发布会上登台亮相,以填补李咏离职之后的空缺。

  节目:综艺与娱乐结合 旨在吸引年轻观众

  《黄金100秒》的规则非常简单,表演者需在100秒的时间展现自己的才艺,在100秒中观众的支持率超过50%的人通过考验,支持率低于50%的表演者则将受到惩罚。惩罚的方式五花八门,如喷火、陷阱、被妖怪叼走等。新颖刺激的淘汰方式给节目增添了笑料。现场播放了10分钟的节目片花,其中不乏有农民大叔反串女声、“中国色子王”甘伟雄扮演周润发唱上海滩、“油条姐”刘丽自创油条舞等令人捧腹的片段,有趣的是,主持人也要陪着选手一起接受惩罚,节目的整体氛围轻松幽默,生动诙谐。制片人杨凌表示:“过去央视的综艺可能观众群比较老龄化,这次我们想吸引一些年轻人的关注,包括现场的观众也大多都是大学生。”

  主持人:李佳明搭档杨帆 填补李咏离职空缺

  李咏离开央视后,谁来主持这档由哈文团队打造的全新节目也倍受瞩目。发布会上李佳明和杨帆的全新组合登台亮相,李佳明负责整体方向的把握,杨帆则负责偏表演化的搞笑,一张一弛的搭配相得益彰。制片人杨凌表示:“李咏离开后对我们一点影响也没有是不可能的,李咏可以说是综艺节目主持的第一人,但是我们全新的这对组合也非常优秀,李佳明和杨帆的主持风格正好是互补的,从前都是李咏一个人或者是搭配一个女主持人,现在我们也正在尝试新的主持搭配形式,我们也希望他们快速成长起来,成为深入人心的黄金搭档。”

  幕后:哈文携春晚团队打造 不盲目拼制作成本

  《黄金100秒》是央视引进英国的原版节目《Don’t stop me》,跟此前安徽卫视的《势不可挡》购买的是同一版权。制片人杨凌透解释:“安徽卫视购买的两季版权已到期,我们是接着购买的,与安徽卫视并不存版权冲突,而且我们和安徽卫视也不一样,我们的节目是更平民化,英国版权方也觉得我们有这个实力做好。”眼下各大卫视砸钱做综艺大片已成常态,杨凌特别强调:“央视的节目不会去拼制作成本,而会更多去着力内容本身,节目的版权引进也不会盲从,而是充分评估之后才做出的决定。”

  监制哈文在发布会上也表示:“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的口号是‘生活就是舞台’,因此我们最新的《黄金100秒》就是完完全全把舞台让给观众,只要你有才艺,就可以上来挑战。”此外,哈文还透露,6月1日起,全新改版、全新包装的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将正式上线推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