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晨否认与张馨予情变:暂没结婚计划

2013年05月30日0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晨否认与张馨予情变 

  中新网北京5月29日电(张曦) 李晨在京宣传新剧,主办方之前承诺出席的张馨予却意外缺席,引发分手猜测。李晨表示目前和女友关系不变,但他直言还没有结婚计划。

  大型医疗情感剧《到爱的距离》今天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李晨、靳东、潘虹、崔心心、高鑫、李佳、张琰琰、高姝瑶、孙梦佳等众演员悉数到场。

  不怕与《心术》对比

  《到爱的距离》以医疗行业为背景,讲述了医务工作者们在现实的种种制约下不懈追求职业理想,克服不解与偏见,努力向爱走近的故事。

  李晨透露,为了演好外科医生李睿这个角色,自己特别进手术室实习了一段时间,并称主要是学习术语和动作。他坦言那段时间让自己记忆犹新,“我看到了太多的生离死别,感觉生命超越的东西太多太多。”正是这样的感触让李晨重新审视自己,“我现在把生活和工作都区别开了,拍戏是为了寻找快乐。”

  对于该片和之前热映的电视剧《心术》题材一样,问到是否担心被拿来做对比,李晨笑言:“我很喜欢《心术》,我从头到尾都看完了,但我觉得艺术之间不存在比较。”

  否认分手 强调暂不结婚

  据悉,在《到爱的距离》中,李晨和张馨予首次出演荧幕情侣。发布会之前,主办方曾透露今天两人都将出席,然而张馨予却并未现身,甚至连VCR都没有录一段送给男友,加上此前曾传出两人分手,让这段感情顿显扑朔迷离。

  “她今天在别的组拍戏,所以没有来。”谈到张馨予,李晨先是反复拒绝回答,称谈私事对其他演员不公平,随后他被媒体单独围堵,尽管经纪人在一边大叫“来不及了!”,但李晨还是满面笑容接受采访。

  问到为何邀请女友加盟,李晨说:“她的戏份不多,算是客串帮忙,但很适合这个角色。”以往常秀恩爱的两人,在5月20日并未有所表现,对此李晨解释道:“馨予5月回来过一次,其他时间都在横店拍戏。”

  对于结婚,李晨表示暂时还没提上议程,因为两人都还在各自忙工作,有记者感叹“张馨予没来好失望”,李晨听闻后立马道歉:“我替她跟大家说对不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