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晨首任电视剧监制 邀请张馨予出演否认婚讯

2013年05月30日07:3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李晨首任电视剧监制 邀请张馨予出演否认婚讯]
李晨首任电视剧监制
李晨首任电视剧监制

《到爱的距离》众主创
《到爱的距离》众主创

  搜狐娱乐讯 (巫天旭/文 李新/视频)由李晨监制并担当主演的大型医疗情感励志剧《到爱的距离》,目前正在京郊热拍。5月29日,该剧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李晨、靳东、潘虹等主创悉数到场,值得一提的是,在该剧中,李晨邀请了其女友张馨予客串,而这也是两人首度在影视作品中扮演情侣。针对此前两人好事将近的传闻,李晨在接受采访时也回应:“和张馨予暂时还没有结婚的计划。”

  李晨首当监制 不惧和《心术》作比较

  据了解,《到爱的距离》以医疗行业为背景,讲述了医务工作者们在现实的种种制约下不懈追求职业理想,克服不解与偏见,努力向爱走近的故事……李晨这次不仅将在剧中披上白大褂,出演一名年轻的外科专家,还将首次以监制的身份参与该剧的创作。

  作为一部医疗行业剧,该剧从主题、立意、内容上都很容易联想到吴秀波、张嘉译等主演的《心术》,谈到和该剧的比较,李晨认为,不能因为有同类题材的作品在前,其他人就不去涉猎了,“不能说谁的作品更好,但我相信《到爱的距离》有自己的特点,会让观众喜欢。”从演员到监制,角色的转换也让李晨变得繁忙了不少,他透露,为了拍好该剧,他还专门找来了《实习医生格蕾》进行研究,《心术》也是一集不落地看完,此外,还特地向《心术》的导演杨阳讨教经验。此外,该剧的主题曲也是李晨凭个人关系去找曲婉婷约来,“监制的工作对我而言的确是个不小的挑战,但挑战的过程也是让我不断进步的过程,如果太驾轻就熟,我也没兴趣做了。”

  张馨予放监制鸽子 缺席发布会

  值得一提的是,李晨的女友张馨予也将在剧中客串角色,扮演一名小提琴老师,而两人也将首次在屏幕上扮演一对情侣。李晨透露,这个戏是他找张馨予来帮忙的,“其实她本来也有别的合约,但制片人觉得她演这个角色比较合适,我就让她来客串帮忙了。”

  尽管在李晨口中两人非常恩爱,但原定要出席发布会的张馨予,却临时爽了李监制的约,并未出现在现场。对此李晨解释,张馨予目前正在横店拍戏,因为那部剧要抢着提前杀青,张馨予的档期协调不过来,因此才缺席,他也代女友向媒体道歉。对于此前传出两人即将扯证的消息,李晨也回应:“现在各自都在忙工作,整个5月张馨予也只挤出很有限的时间回了北京一趟,两人暂时还没有把结婚的事提上议程。”

  李晨谈称当医生感觉不好 只想健康生活

  本次拍摄医疗剧,李晨等主创也前往了医院实习,并且该剧的不少戏份都是在医院实景拍摄,谈及体验当医生的感受,李晨称感觉一点不好,“我们在医院的拍摄经常被打断,因为有病人要进行抢救,在医院里,我们突然一下接触到太多的生死离别。” 李晨说拍这部戏给他的最大触动,就是不再去过度在乎输赢,而更看重能健康快乐的生活,“以前拍戏我会过度用力,把自己搞得特别累,而现在我会更多去享受其中的乐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