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贯中黄家强骂战升级 前经纪人加入战团

2013年05月29日18:10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两人曾在舞台上拥抱和解
黄贯中黄家强曾在舞台上拥抱和解

昔日的Beyond四子
昔日的Beyond四子


  羊城晚报记者 郑惟之

  香港殿堂级摇滚乐队Beyond成员黄贯中和黄家强近日在微博掀起骂战,而前Beyond经纪人也加入了战团,在微博发表题为《Beyond30周年的意义》长微博,力挺黄贯中。黄贯中也转发该微博,并称黄家强为宣传演唱会博取版面而故意抹黑自己,令骂战再度升级!

  昔日

  恩怨

  音乐理念不同散伙

  1993年,Beyond“灵魂”黄家驹意外去世后,乐队于1999年宣布暂时解散。在2003年Beyond成立20周年之际,黄贯中、黄家强和叶世荣曾一度以乐队形式复出举行演唱会。但2005年乐队再度宣布解散。当时,黄家强和黄贯中便传出不和,据悉两人因演唱曲目而发生争执,致使原定的马来西亚演唱会被迫取消。

  朱茵导致关系决裂

  2003年,黄贯中和朱茵去泰国度假,不料走漏风声,媒体拍到朱茵未化妆及身穿三点式泳衣的照片。照片曝光后,朱茵放言斥责身边人爆料,矛头直指黄家强,令黄贯中与之反目成仇。

  两人内讧后,乐坛前辈谭咏麟、单立文等曾“劝架”。乐队另一成员叶世荣曾提出给双方摆和解酒,却遭黄贯中一口拒绝。

  曾经短暂牵手言和

  2008年,黄贯中和黄家强一度握手言和,两人还在台上一抱泯恩仇。不过好景不长,因叶世荣经常以Beyond的名义在内地开唱,惹来黄家强和黄贯中的不满,而后两人一起举办了一系列“乐与怒”演唱会,但没有邀请叶世荣。不料,两人在合作出唱片时,因为一首歌出现意见分歧,在酒吧里大打出手,再次翻脸。

  成立30年各自纪念

  在Beyond成立30周年之际,乐队重组无望,但三人都将以各自的方式怀念Beyond、纪念黄家驹。黄家强将于6月在香港举行“It’s Alright”演唱会。叶世荣也推出了纪念黄家驹的新歌《薪火相传》,并将在7月举行个人演唱会。

  而黄贯中表示自己不会举行什么纪念活动,因为怀念家驹不是通过某一天的活动,把歌唱好、把摇滚玩好,就是对家驹最好的纪念。

  骂战

  升级

  前经纪人指黄家强博宣传

  27日,Beyond前经纪人Leslie chan在微博上发表了题为《Beyond30周年的意义》长微博,文中暗指黄家强以黄家驹的名字做宣传,“你是家驹的胞弟,你是Beyond的早期成员,今天你只要站出来说:我写了《好好》作为我个人对家驹的致敬,我也准备开个人演唱会,这便足够了,大家都会支持你。需要每天拿着家驹的名字来搞那些无谓的宣传吗?把歌唱好、拿出真意来就足够了,其他的都是多余的。”

  “家驹成立Beyond,并不代表后来的Beyond是属于你的,你跟黄贯中、叶世荣一样,只是Beyond的一位成员,(没有资格)跟大家讲‘没有把Beyond守护好’。Beyond没有30周年演唱会,是谁的责任?歌迷不懂,但我懂、你更懂。兄弟们对你一直非常好,希望你好好反思,不要再跟歌迷说你很善良,我看了也想吐。”

  他又在微博上力挺黄贯中, “阿Paul(黄贯中)每次去拜家驹都是在深夜,没有人知道,家强去拜家驹就会有记者在场拍照见报,有好几年都是这样,我觉得非常奇怪,为什么那么巧?”

  黄贯中斥黄家强抹黑自己

  而黄贯中也转发该长微博,并多次更新留言回应,不但翻出旧日恩怨,更指黄家强为了宣传个唱而刻意攻击自己,“Leslie chan太清楚家强了,每次他都说:家驹要他这样,家驹报梦这样,我真心送家驹一首歌也被他骂得狗血淋头,明眼人都记得五年前那‘个唱’,我和世荣在后台只获派唱两首,我们怒了,其实只要你换少三四套华衣,我们就可多唱几首……”

  “家强,我有什么得罪你,男人老狗,那天和你面对面,你居然对演出及照片只字不提,现在还攻击我,对你的个唱真的有帮助?扪心自问,你再抹黑我,你的音乐也不会进步的!”

  网友

  热议

  小熊小罗一家亲:靠别人的名字壮大自己的名声确实欠妥,特别是已经逝世的人。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歌迷都希望你们好好的!

  biang-样吧:我不知道谁对谁错,也不需要知道!只想说你们都脑残,白喜欢你们这么多年了,就不说能不能对得起家驹了,你们对得起这么多歌迷?

  远处花儿开:海阔天空,但愿BEYOND的形象不要因此毁于一旦,乐队给予我们的一直是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催人奋进的呐喊,有什么私下解决,为了BEYOND,为黄家驹!请克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