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代宗师》 > 一代宗师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韩联手举办“中国电影节” 《一代宗师》揭幕

2013年05月29日17:48
来源:搜狐娱乐
2013韩国举办“中国电影节”宣传海报
2013韩国举办“中国电影节”宣传海报

《分手合约》韩国版海报
《分手合约》韩国版海报

《分手合约》韩国宣传图
《分手合约》韩国宣传图

  搜狐娱乐讯 为促进中韩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更好地向韩国观众介绍中国电影文化,2013年“中国电影节”将于6月16日至20日在韩国首尔汝矣洞CGV和釜山CGV同时举办。大会于日前公布了以水墨效果与画卷质感设计而成的官方海报和预告片,其中出现了王家卫、刘德华、梁朝伟、章子怡、白百何等明星,不禁引人猜想,这些明星是否会出现在韩国观众面前。

  本次“中国电影节”由CJ CGV ,CJ E&M的积极配合中国新闻出版总署、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与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联手举办。 为增进中韩两国之间的电影文化交流,从2006年开始,在中国举办的“韩国电影展”和在韩国举办的“中国电影节”隔年交替进行。“中国电影节”致力于将最新最优秀的中国电影电视剧推向韩国电影市场,同时,也将优质的韩国电影介绍给中国电影业界与市场。

  2013年“中国电影节”将把受到中国影市认可、具有高文化价值的优秀中国电影介绍到韩国。该次活动可以让韩国观众饱览平时不容易看到的多样化的中国电影,秉承着广泛且深入地在韩国推广中国电影的重要使命。而早以往举办的“中国电影节”活动上,金喜善、朱镇模、郑雨盛等韩流明星都不遗余力地向韩国观众热情推广中国电影,为这一电影文化交流盛会贡献了力量。

  即将开幕2013年“中国电影节“已是在韩国举办的第五届。大会以“遇见代表中国电影的面孔”为主题,韩国观众在银幕上能见面王家卫导演,梁朝伟,刘德华等知名演员。值得一提的是,《一代宗师》将作为本届“中国电影节”的开幕电影,该片是王家卫导演与韩国顶级影星宋慧乔的牵手之作,早已让韩国观众翘首企盼。官方海报上出现的白百何在电影《分手合约》中的造型,预计《分手合约》也将参与“中国电影节”的展映。

  《一代宗师》的导演王家卫一直很受韩国影迷的欢迎,除了新作《一代宗师》之外,还有《春光乍泄》、《重庆森林》、《花样年华》等关注现实与情感话题的电影作品都深受韩国影迷的喜爱。《一代宗师》还云集了梁朝伟、章子怡、张震、宋慧乔等国际知名影星,受到韩国观众的瞩目和关注。

  2013年“中国电影节”将于6月16日拉开帷幕,其他活动日程与展映影片也将于近日公布,敬请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